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865 还有谁敢阻挡我杀柴慕容!(1 / 4)

看到有哥们评论说本书还算不错,阳光心中顿如如沐春风……哈,只要有一个读者,兄弟就会将这本书好好的写完,何况有着几百上千?

祝大家开心,有想到济南来看雨的朋友,可以联系我!

……

楚扬就算是再优柔寡断,也知道今天这事他要是不赶紧的拿出个主意来的话,那么将后患无穷。

所以,在狠狠的骂了柴慕容一句后,他就请胡灭唐最好不要再管他的事情。

胡灭唐既然已经拉下脸来插手此事,自然不愿意半途而废。

不过楚扬不等胡灭唐说什么,就将手中那个黄金令牌递了出去:“谢谢老师的一番好意,这个东西我不能收。”

一直平举着56式对着楚扬脑袋的胡灭唐,看到他为了柴慕容竟然连金牌都不要了,顿时就气的右手食指向下压了一下板机,冷笑着问:“你真的要拒绝我?为了一个千方百计算计你的女人拒绝我和拒绝对你一往情深的叶初晴?”

面对着黑洞洞的枪口,楚扬坦然道:“我对初晴只有着兄妹或者战友的感情,这一点相信她肯定明白的。至于你说慕容千方百计的算计我,也许是因为她爱我太深的缘故吧。但不管怎么说,我都不会遵照您的意思去娶初晴,更不会允许你杀柴慕容。”

胡灭唐语气阴森森的问道:“怎么,你要和我动手?”

“你是我老师,我自然不会和你动手。”楚扬向后伸出手,准确的握住柴慕容的有些冰凉的小手:“但我可以陪着她一起区死。”

忽地一下,刚才还远离楚扬额头的那把枪,随着胡灭唐的手臂暴长一下子抵在他的眉间:“我看你是发昏了,竟然心甘情愿的陪着这个女人一起死。好吧,既然你这样固执不给我面子,那我就再给你十秒钟的考虑时间,如果你还是要这样做的话,那么我就让你陪着她……”

之后的很长一段时间里,胡灭唐都在思考一个让他很难理解的问题:在2012地下城入口的那天,那几个妞儿不是脑子进水了,就是他变得‘仁慈善良’了,要不然她们干嘛不怕他呢?

在胡灭唐说出这些话时,现场没有谁以为他是在开玩笑,很有可能真的会将楚扬给一块崩了,可就在这个时候,竟然还有人来凑热闹了。

这个人,正是那个从出来出入口就没有说过话的商离歌。

商离歌在胡灭唐给楚扬最后一点反悔的机会时,快步走了过来,抬手径自将那把抵着他眉间的手枪推开,站在他面前淡淡的说:“也许我实在没有阻止杀人魔王要杀人的本事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