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864 能不能闭上你的臭嘴!(1 / 4)

胡灭唐在说出这番让上百人都感到杀气凛然的话时,没有人敢说什么。

但是,却有几个人明白,他所说的那个TA不是‘他’,而是‘她’,或者说可以直接把这个‘她’转换成一个人的名字:柴慕容。

柴慕容当然明白,心里也很气愤,但她却没有动,因为她想看看:楚扬究竟要怎么应付这事儿。

今天这事,要是被别的男人摊上,那绝对是祖坟冒青烟的好事儿:只要收了这面金牌,休说有着无穷资源的俄罗斯吸血蝙蝠可差遣,仅仅凭着从此之后可以把小叶妹妹这个娇滴滴的小美人儿抱上床嘿咻嘿咻这一点……嘿嘿,醉卧美人膝,醒握杀人剑,相信是我辈中人追求的人生最大理想吧?

可楚扬呢,却偏偏是个早就怕身边女人众多的非人类,他不但在胡灭唐语气铿锵的说出这番话后没有山呼万岁以庆贺,而且还耷拉下一张脸子的吃吃说道:“老、老师,我知道您这样做是为我好,可我却、却……”

胡灭唐顿时一瞪眼:“你却什么?不答应么?”

如果您仅仅给我吸血蝙蝠金牌的话,我当然会欢天喜地的答应。可偏偏还带着个‘附属品’,这不是变相销售么?我要是答应下来的话,那么我和柴慕容之间的约定那就彻底的泡汤,从而很可能会引发一系列的摩擦。可我要是不答应呢……楚扬心里这样想着,就向叶初晴望去。

在楚扬吱吱唔唔说出刚才这句话时,刚才还在云朵里飘呀飘的叶初晴,就感觉猛地跌落到了泥沼中。

现在,她看到楚扬向她投来‘我好为难啊、我真的不好意思啊’的目光时,就知道他心里是怎么想的了,于是就心里在滴血的笑了笑,垂下头涩声说道:“老胡、哦,是爸,您的好意我心领了。但是我、我不同意。”

听叶初晴这样说后,楚扬心中顿时就松了一口气,但也隐隐的有失望腾起。

没办法,男人都希望他可以挺着腰板昂着胸膛的对女人说NO,却不容易接受被女人婉转的拒绝,人性所在啊,男性同胞们,我们得摸着良心反省一下啦!

“哼,你为什么不同意?”胡灭唐自然明白叶初晴这样说的苦衷,没有谁比他更了解这个干女儿对楚扬的一片痴情了,所以别看他冷着个脸的,但心中却不是滋味:“你既然是我的女儿,那么终生大事就该听我的安排,我让你嫁给谁,你就嫁给谁,这是谁也阻止不了的……”

胡灭唐刚说到这儿,忽然就听到一个男人在他右前方几十米的地方大声嚷道:“嗨!我说那个华夏人,你要是想把你干女儿推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