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838 够了!给我滚!(1 / 4)

“没想到你这样快就赶来了,我以为要等好几天。”

全身是血的北宫错慢慢的从地上站了起来,眼睛盯着商离歌回答楚扬说:“我没事的,这是别人的血,就是感觉有些累。”

“没事就好,国安的人就在外面,你还是赶紧的出去吧。”楚扬说着,抬起自己的左手,看了一眼刚从大树上擦下的一抹口红,随即转身察看了一下,就锁定了谢妖瞳在划出这道口红时所指定的方向。

一直盯着垂着头的商离歌看的北宫错,在楚扬重新回过头来后,才面无表情的回答:“我和你们一起去,毕竟我在下面呆过不久的时间,已经略微熟悉了大致的地形。”

北宫错的反应,并没有出乎楚扬的意料,如果他一声不吭的抬脚就走,那么他就不是北宫错了。

“你不能去。”楚扬盯着北宫错看了片刻,丝毫不忌讳眼中的赞佩神色,然后拉开迷彩服左边的口袋拉索,伸进去墨迹了会儿后才掏出一颗黑色的药丸,随时就抛了过去。

北宫错一抬手,将药丸接在手中,凑在鼻子下面闻了闻:“这是什么?”

楚扬没有回答,而是看似很突兀的说:“不管叶初晴对我是什么感情,我相信她肯定想和你详细的谈谈,所以你现在必须出去。而且我还敢肯定,如果这次你再不出去的话,柴慕容肯定不会再对你手下留情的。虽说你……但要是对付那么多藏在暗中的狙击手,没必要做这种无谓的牺牲。”

如果柴慕容想杀你的话,你根本活不到现在,因为你再厉害但也无法对付那么多狙击手。她之所以没有动手,只是为了利用你把我引来罢了。现在我来了,假如你再掺合进去的话,相信她不会介意对你动手的……这就是楚扬说那番话的意思,北宫错很明白。

不过,北宫错却不明白楚扬为什么忽然提到叶初晴,他在一楞后,那石刻般的嘴角剧烈的抽x搐了几下,随即恢复了正常,避而不谈的再次问道:“这个药丸是做什么用的?”

“这是你的希望,你在完成任务后彻底摆脱开2012的希望。它可以解开你所中的冰河时代,你不用问我是怎么得到的,你只要知道从你服下这颗药丸后,你从此之后就彻底自由了就行。”楚扬走到北宫错身前,抬手拍了拍他的左肩,低声说:“北宫错,你是好样的!如果把我换做你的话,我肯定不会为了国家利益就付出那么大的代价。好了,不多说了,你还是赶紧的走吧,记住你曾经对我说过的话,要好好对待叶初晴……”

楚扬刚说到这儿,一直垂头贴着树身站立的商离歌,忽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