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837 跳不了多久的蚱蜢!(1 / 4)

所有观看大屏幕的人,除了柴慕容外,没有人想到:2012花大价钱培养出的那些狙击手,在那个人的面前,完全就成了一些任人宰割的牛羊,没有丝毫的还手之地!

尽管那些狙击手的确受到了不许猎杀目标的严令,可所有人在看到这一切后,都有了一种深深的无力感:就算是让他们随时猎杀目标,也不可能在锁定目标身在时躲过敌人的子弹。

因为他们在齐刷刷的向这边聚集时,根本没有来得及做好充分的埋伏准备。

更何况,那个人现在完全变成了来自地狱中的幽灵,借着树木和灌木丛的掩护,根本无法让人观察出他的下一个落脚点。

所以,这些仓促奔到这个区域的狙击手们,除了一个个被那人爆头外,只能在心底祈祷:下一个死的千万不要是我。

主教大人,你快下命令啊!就算是不能把他们击毙,但也不能总处于这种只挨打不还手的状态吧!

埃米尔的心在滴血,看着柴慕容的目光都仿佛在颤抖。

可柴慕容那张好看的小嘴,就像是她盯着大屏幕看的双眼那样,根本没有动一下,甚至都忘记了手中还有一颗只有男人才吸的古巴雪茄。

负责操纵监控器的‘工作人员’,每当一个摄像头成为黑点后,就迅速的调出下一个画面,然后再等着黑……

这是第四十二个了,那个和羽蛇神配合的白发女人是谁……就站在柴慕容身边的金喜儿,在心里默数着被爆头的狙击手的数目时,悄悄的咽了口吐沫,眼角余光向站在另一边的四大长老望去,也希望他们能够对主教大人进言:暂且放弃所有人阻挡那个人的任务。

北宫错为什么还没有出来?只有他出来了,羽蛇神也许才能停止这场对他子民的杀戮。只是,他身后那个人又是谁?世上还能有谁能和他有着这么娴熟默契的配合?

四大长老都凝视着大屏幕,脸上再也没有了以往那种云淡风轻的从容,包括丛林作战最有心得的三长老威尔逊,也不敢肯定能不能在这对‘杀神组合’面前全身而退:唉,如果正面作战的话,看来只能依靠帕米尔兄弟了。

帕米尔兄弟,是从奥林匹斯山而来,他们是宙斯王殿前的十八武士之二,前来的任务就是接替卡伊姐妹保护柴慕容。

此时,模样相同的他们,就站在真皮座椅的后面,眼帘一直微微的低垂着,好像睡着了一样,并没有半点的惊讶表情,好像死的那些狙击手根本不是人,而是一些猪。

“第四十九个了!”因为太过于震惊那个人的强大,本来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