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831 鬼才信那一套!(1 / 4)

因为觉得看到林静娴会不好意思,所以花漫语来到卧虎山风景小区后,并没有进地下室。

就在花漫语站在房门前等着的时候,却接到了楚天台打来的电话。

而且老楚在电话中直截了当的是说让楚扬接电话,并没有多说什么,所以花漫语只好走进屋里喊人了。

听到花漫语说老头子给自己打来电话后,楚扬赶紧的答应了一声:“我在!”

“有你的电话!”

“哦,我知道了。妈,我先出去看看。”楚扬答应了一声,将那个控制炸弹的手机交给一旁的梁馨,然后对顾明闯使了个眼色,快步走出了地下室。

楚扬走出地下室入口后,发现外面现在已经站满了警察,正从四楼往下鼓捣尸体。

“楚扬,这个电话是爸爸打来的,也该很急。”等楚扬走出来后,花漫语就将她自己的手机递给了他。

楚扬接过电话放在耳边,快步走出了一楼房们,走到窗台下后才说:“爸,我是楚扬。”

“楚扬,我现在蜀中xx国际机场。”楚天台那疲惫的声音在电话中尤为的苍凉:“你柴叔叔在几分钟前,刚带着柴跃然登上了飞往墨西哥的飞机,我没拦得住。”

“什么?”楚扬顿时就是一愣:“他去了墨西哥?”

楚天台沉声说:“是的。而且他在临走前曾经告诉我,云水集团就暂时托付给我了,希望我不要让柴家的心血随着柴家的崩溃而烟消云散,唉!他在走时,都没有带手机走,看来是决意不再和我联系了。好了,就这样吧。”

等楚天台扣掉电话后,楚扬马上就明白过来了:这肯定是柴慕容的安排!她在听了蒋公瑾的话后,以为我正在追杀她妈妈,所以干脆让柴名声放弃在华夏的一切,带着堂弟赶往墨西哥。这样一来的话,除了被我‘追杀’的林静娴外,就再也没有值得她挂心的人了,那么她就可以肆无忌惮的派人来报复我了!

紧跟着楚扬出来的花漫语,见他脸色一变的默默放下了手机后,赶紧的走过来抓住他的手低声问:“楚扬,爸爸说什么了?”

“柴慕容把她爸爸和柴跃然,都接到墨西哥去了。云水集团都不顾了,看来是决意要对我孤注一掷的报复了。”楚扬一脸无奈的耸耸肩,将他心中所想的这一切简单的说了一遍。

花漫语听完后,也是紧锁眉头,知道这仇是越越深了:“楚扬,我觉得最好让柴夫人给她打个电话,这样最起码能减轻一些误会。”

“可我们根本没有她的联系方式,而爸爸说,柴名声在临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