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830 延年益寿的大补药!(1 / 4)

假如蒋公瑾在15岁那年没有喜欢柴慕容,那他的人生也许就是另外一个样子。

他不喜欢柴慕容的话,就不会被柴名声打断腿,心理也不会遭受到这么大的创伤,而是肯定会凭借聪明的头脑,成为一个迷倒无数女孩子的成功帅哥。

这样高看蒋公瑾,并不是无的放矢的,这从他在面临危险时、仍然能有信心让敌人放过他可以看得出。

楚扬很不耐烦的催促道:“你能不能快点说?”

蒋公瑾使劲点点头,不再废话:“第一,不管你怎么看待柴慕容,但我在15岁时就和她有感情这不是什么罪大恶极的事情,因为我们双方都没有强迫对方,但他爸爸却打断了我的腿,让我变成了瘸子,这对我来说是非常不公平的,所以我绑架林静娴也不是多么罪大恶极的事情。而且,在绑架她的这些天中,我没有碰她一下,哪怕是我那些手下,不信你现在可以问问她。”

“他真的没有……咳咳,不好意思啊,我只是想证明一下他这些话的可信度。”完全是下意识的,在蒋公瑾的话说完后,楚扬就问站在一旁的林静娴,话说了一半就猛然醒悟:我真是个猪,天底下哪有当女婿的当面问丈母娘有没有遭到非礼?

同样,这时候也有些缓过神来的林静娴,也是脸色一红,有心想说蒋公瑾的确对她那个啥了,可楚扬毕竟是她女婿啊,她好意思的说‘爱婿,你千万不要听他睁着大眼说瞎话,他可是差点把我那个啥了呢’吗?所以只是含羞带怯的摇了摇头,违心的替蒋公瑾当了个证人:爱婿,他木有!

这个蒋公瑾肯定身体有毛病,要不然怎么会放着这么一个花枝招展的半老徐娘而不心动……阿弥陀佛,罪过罪过,看来也就是我喜欢那夜璀璨这样的老女人……在心里很虔诚的念了两句阿弥陀佛后,楚扬赶紧的收敛心神,继续追问:“既然有了第一条理由,那么第二条呢?”

蒋某人真乃临危不惧也……林静娴的否认,早就在蒋公瑾的意料之中,所以他在心里稍微得意了一下后,继续说:“第二,我现在是墨西哥华侨投资商人的身份,就算是触犯了华夏法律,也该由两国外交部来交流。虽说你楚三太子完全可以视法律而不顾,但关键问题是我们两人之间并没有深仇大恨,你没必要为了我向柴家讨要‘青春债’而出头。”

蒋公瑾所说的‘青春债’,就是因为和柴慕容谈恋爱被柴名声打断腿子一事,这一点大家都明白。

不等楚扬说什么,蒋公瑾紧接着又说出了第三个理由:“第三,楚先生你应该明白,在我来到冀南投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