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817 但她好像却又必须得死!(1 / 4)

知道楚扬可以听到柴慕容呼唤他名字的人,也就是楚玄武兄妹和花漫语,除此之外他就没有再告诉过任何人。

毕竟,一个大老爷们遇到这事并被吓得惶惶不安是很没面子的。

所以呢,顾明闯和胡力俩人,根本不知道柴慕容为楚扬‘叫魂’这事。

可现在,他们却亲耳听到楚扬说,柴名堂没有死,还活着,当然会被惊的不行不行的了。

尤其是在萌芽岛海域时,顾明闯更是亲眼目睹了柴慕容不顾自身生死独自返回搜救楚扬的那一幕。

正是柴慕容在那一刻的人品大爆发,才让顾明闯彻底放下了对她的偏见,才在获悉她死后心中很疼的原因。

现在,楚扬却说柴慕容还活着,顿时,顾明闯就条件反射般的将手中的易拉罐捏扁,俩眼珠子先是瞪的老大的愣了片刻,接着就喜形于色的连声追问:“她还活着?太好了,那她现在哪儿?”

不过,楚扬接下来的一句话,就让顾大老板的笑容马上就凝固在脸上:“她还活着固然可喜,但她好像却又必须得死,而且还是得死在我的手中。”

“什么,你说什么?”楚扬这样说后,不但顾明闯愣了,就连一向老成持重的胡力,也是一脸的茫然,吃吃的问道:“老七,你这话是什么意思,我怎么听不懂?”

花漫语知道,楚扬一点也不愿意和别人说起这件让他很心烦的事情,于是就替他说:“柴慕容要是死了的话,楚扬肯定会内疚一辈子,但他身边的人却不会在明天就能遭到2012的暗杀。顾明闯,你别插嘴,听我和你详细的说说……”

为了增加别人对柴慕容的反感,花漫语就从她给楚扬下药开始说起,一直说到柴慕容鬼使神差的坐上了2012大主教宝座、昨晚她又打来电话正式‘下战书’为止,饶是花妞好一副伶牙俐齿,但还是在喝了两杯水、花费了接近一个小时,才将这些事详细的说了一遍。

听完花漫语的话后,顾明闯脸色非常难看的喃喃道:“这、这怎么可能呢?她是那样一个为了你宁可去找死的人,又怎么会放下你们之间的感情,因为柴家的咎由自取而迁怒与你呢?”

听顾明闯说出他内心对柴慕容的评价后,花漫语眼里闪过一丝黯然。

的确,别看花漫语为楚扬把儿子都生了,更是曾经为了他的‘健康’,不顾大家闺秀的矜持,做出一些让武藤兰姐姐大加称赞的事情,可这些事好像都摆不到桌面上。

花漫语为楚扬所做的这一切,就是因为无法让别人知道,所以才无法和柴慕容为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