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816 柴慕容,她还活着!(1 / 4)

正是因为在暗中曾经将自己与横扫四合的前龙腾十月相比过,得出他就算不胜也不会败的结论,所以北宫错才更加对自己有信心。

而此时,他在看到这俩小女人主动向他进攻时,顿时就厉喝一声身形一矮,原地滴溜溜打了几个转,犹如一个旋转着的陀螺那样,对着左边的伊卡就‘转’了过去。

……

2012年4月30号,四月份的最后一天。

在清晨五点多的时候,楚扬接到了秦朝打给他的一个电话,使他更加坚定了要暂时放弃搜救林静娴的决心。

秦朝在电话中除了将柴慕容怎么当上2012大主教的事情,简单的说了一下后,又向他透漏了一个按说不该外泄的重要情报:为了揪出隐藏在华夏中的2012分子、而不惜自毁前程混入2012中的北宫错,在凌晨时派人将一份2012在华夏的‘线人’名单送到了有关领导的案头,在这份名单中,柴家的第三代领导人柴放肆,赫然在其内。

楚扬对秦朝所说的这一切,一点都不怀疑其真实性。

只是,他说什么也没有想到,柴慕容之所以当上这个大主教,竟然与他一样带着浓重的神话色彩,而更震惊于依柴放肆在华夏这样尊贵的身份,竟然会是2012中的一员。

暂且不管他是怎么加入2012的,仅仅凭借他在柴家和华夏的影响,一旦做出不利于国家的事情,那么其损失将是无法估计的。

秦朝为什么在第一时间得知这条消息后,就告诉了楚扬?

楚扬很懂,她这是在暗示他:就算没有柴青天的事情,柴放肆只要一被清洗,柴老爷子的结果还是个死。所以呢,你大可不必再为柴家得到这样的下场而耿耿于怀。更何况,柴家的第三代唯一的女性柴慕容小姐,现在就是那个被华夏政府视为邪教的2012大主教。

曾经那样被寄予厚望的柴系第三代领导人,却有两个身在邪教,这不知道算不算是对仙逝的柴老爷子一个讽刺?

当然了,在北宫错传回的那份名单中,楚三太子和谢家大公主谢妖瞳的名字,也是‘榜上有名’的,按说也是在政府的清洗之列,可政府有关部门在得到名单后,当即就和楚、谢老爷子在深谈了一番,然后都选择了沉默。

对于这样的结果,楚扬不知道该怎么说,他只是相信国家有关部门在得到这份名单的同时,应该做出了相应的行动,除了四处清洗那些‘放着好日子不过乱来’的异教徒,还会针对柴慕容要让人来华夏作乱做出了部署。

当时,楚扬在和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