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815 妖邪鬼魅,也敢撒野!(1 / 4)

2012潜伏在华夏的人员名单,是北宫错不惜放弃了前程和爱情、置生死于度外渴望得到的东西。

靠这样一份用生命的全部才得到的名单,他怎么会不重视?

他在得到这份名单后,几乎都没有来得及细看,就将名单复印若干份,只留下原件以便日后亲手交给有关领导,而是把那些复印件用特殊的方式送到了相关接应人员手中,并严令他们不惜一切代价立即送回国内。

此时,柴慕容因为柴系崩溃而对谢妖瞳横加报复后,北宫错不得不拿出了这份名单,以其她能幡然醒悟,所以在她问起是否还有复印件时,也没有否认,而是坦然回答:“不错,而且复印件早就在你给我的半小时后就已经送往华夏了,相信现在已经到了有关领导的案头上,2012潜伏在华夏内的那些教徒,包括你那个哥哥,都将得到该有的惩罚。”

望着眼前这个为了国家宁可抛却一切的铁血男人,柴慕容不知道她该怎么说,只是咬牙切齿的说:“好,好,北宫错,我这样信任你,你却在得到这份名单后,不先告诉我真相!”

“就算上面没有柴放肆的名字,我也不会告诉你的,因为这是我用我的一切换来的,我只有一条生命一次几乎。对不起,我不敢冒险。”北宫错慢慢的抬起右腿,右手从小腿间chou出一把雪亮的军刺,嘴里却没有停止说话:“所以,我才说柴家没落是既定的事实,任何人都无法改变,因为这是你们家人咎由自取的结果。如果你还把自己当作是华夏人的话,最好改变派人前往华夏作乱的主意,这样也许还能为柴家积点善德。”

看到北宫错亮出军刺后,柴慕容双眸中寒光一闪,讥诮的笑意挑在嘴角,轻声问:“怎么,是不是我不收回命令的话,你就会杀了我?”

北宫错没有说话,但紧攥着军刺的手,却证明了柴慕容说的没错。

眼波流动中,柴慕容轻笑一声,拿起水晶人腿骨斜着眼的望着北宫错:“你以为你能杀得了我?”

“我从不做没有把握的事情。”北宫错淡淡的回答了一句,就不再说话,只是紧紧盯着柴慕容的手,准备在她的手一按响那个振铃,他就会在零点几秒钟内扬手she出手中的军刺,对着她的胸膛!

“那好,既然你这样有信心,那你为什么还不动手呢?”柴慕容说着,垂下头的把玩着水晶人腿骨,语气镇定的让北宫错感到了有些意外:“不过,在你动手之前,我想问你个问题。”

将全身的力气都集中在右腕后,北宫错回答:“你说。”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