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804 女儿欠下的债!(1 / 4)

高温天气,注意防暑!

祝大家周三愉快!

……

冀南阳光领秀城18号别墅院内,除了袁紫在追出来时淌出的血外,并没有看出有什么打斗迹象。

不久前发生的这起挟持案的‘主场’,是在二楼的林静娴卧室前的走廊中:地板上、墙壁上都有着几处明显的弹痕,但却没有找到一颗子弹壳以及弹头,看来那些人在达到目的后,在撤退时就将这些东西带走了。除了走廊的扶手有着明显的破损后,客厅中的家具并没有遭到任何破坏,如果不是从卧室门口一直淌到外面铁栅栏的斑斑血迹,看起来和平时并没有什么两样。

“梁局!”虽说楚扬是最先进来的,但正在勘察现场的警员并没有对他说什么,而是在梁馨走到二楼后,一个警察才走了过来:“据我们初步勘察,现场除了一个明显是女人的小脚印外,还有六个穿着‘双星’运动鞋的男人脚印。而且他们在作案时使用的枪械,应该是加装了消声器,要不然周围居民不可能听不到枪声。但他们在挟持人质成功撤退时,却把子弹壳、弹头都拿走了,要想得知他们所用的是那种枪械,只能等医生从那个被送往医院的女人身上取出弹头来确定……”

这个警察刚说到这儿,忽然就听用手指摸着门板上一个弹孔的楚扬说:“不用等医生取出弹头,我就知道了。他们用的是意大利伯莱塔92F型手枪,也就是被美军重新命名为M9手枪。”

M9手枪,被称为世界十大名手枪之首,它使用的是9毫米巴拉贝鲁姆弹,全长217毫米,空枪重0.96千克,初速333.7米/秒,有效射程50米。

该枪射击精度相当高,其枪管的使用寿命高达10000发,自1.2米高处落在坚硬的地面上不会出现偶发,一旦在战斗损坏时,较大故障的平均修理时间不超过半小时,小故障不超过10分钟。

负责勘察现场的警员,根本不认识楚扬,所以在他说出作案者使用的枪支后,就有些不满的说:“我们根本没有在这儿发现有子弹壳或者弹头,就算是从受伤者体内取出弹头的话,也得经过转业的技术人员精密签定,才能确定那是什么……”

这个警员刚说到这儿,就被梁馨抬手打断:“小汪,不用再说了,他说是什么枪械,就是什么枪械,这一点是毋庸置疑的。”

“是,梁局。”那个小汪有些纳闷的看了一眼站在卧室门口望着里面观察的楚扬,不解的摇摇头,继续去工作了。

林静娴所住的这间卧室,正是当日楚扬和柴慕容同居的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