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803 一定会带他的脑袋来见你!(1 / 4)

楚天台问柴名声:我们还是不是兄弟?

柴名声很想为楚天台提出的这个问题笑,更想为这个问题哭!

哈,哈哈,呜呜呜……我的女儿为了你的儿子死了,我的爸爸因为你儿子的不退缩也死了,我的妻子却遭到了疑似你儿子的挟持!

可你在这个时候,却来问我,我们还是不是兄弟!!

我们、我们还是兄弟么!?

柴名声嘴角急剧抽x搐着,并没有马上回答。

看到柴名声这样后,楚天台眼里浮上失望的神色,放在他肩膀上的右手,也慢慢的开始滑落:兄弟,兄弟,这个多么美好的字眼,多么让人回想起这个字眼就会热血澎湃的称呼!可现在,却……

“呼!‘就在楚天台心都开始颤抖时,柴名声吐出一口长气,垂下眼帘的涩声说:“是!记得当年我们曾经说过,不管世界如何改变,我们永远是兄弟!”

“这就好!”马上,楚天台眼睛就是一亮,用力拍了拍柴名声的肩膀,声音低沉却带着杀伐之气:“名声,老爷子才仙逝,有许多事需要你在,你根本不宜外出的。既然你还把我当作是兄弟,那就将弟妹遭到挟持一事交给我,我现在即刻就去冀南,把这件事查个水落石出,竭尽所能的救出弟妹!如果这件事真是楚扬所为的话,我一定会带他的脑袋来见你!”

楚天台语气铿锵的说完,再次拍了拍柴名声的肩膀,转身就对几个随行的警卫说了一句注意老爷子的安全,然后就大踏步的向电梯走去。

……

自从接到京华柴老爷子猝然仙逝的消息后,花漫语就一直忐忑不安。

因为今天是新药厂试投产的第一天,所以花漫语、周舒涵俩人并没有回阳光领秀城别墅,而是一直守在新药厂内。

秦朝猜的不错,花漫语借着柴家那个傻逼公子哥犯下的低级错误,继而推波助澜的做出了一系列的动作,目的就是借此机会狠狠打击柴家,在花家得到实惠的同时,她也可以好好的出一口气:打击柴家,间接报复林静娴,从而‘报答’她煽动楚扬抽自己一耳光的耻辱。

可花漫语却没有想到,柴老爷子会因为这事引发心肌梗塞致使心血管破裂、从而仙逝。

打击柴家,是花漫语的初衷,但让柴老爷子殒命,却不是她所希望看到的。

做人留一线,日后好相见!

花漫语虽说根本不信奉这句话,但她却在得知柴老爷子翘了后,她就一直担心楚扬会埋怨她,会打电话来骂她甚至说什么狠话。

幸好,楚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