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794 将他们的枪给我下了!(1 / 4)

这得多少辆警车啊!

这些警车得乘坐多少干警啊!

别看这些泥腿子人数众多的,可这次真得让他们看看政府的力量了!

听着嘎然停在派出所门口的警笛声,孟队长兴奋的脸上都冒光了,开始考虑该怎么‘兵不血刃’的带走那个天杀的李金才。

刚才看到区分局的刑警队集体后撤后,王文杰长舒了一口气,而王小三于老大等人,却精神抖擞起来。

要不是有孙斌在场,他们肯定会把胸脯拍的震山响的叫嚣:来呀,你们不是有家伙吗,有本事来对着爷们这儿开枪呀!

可就在连李父也刚缓过点神时,外面却又来了最少十几辆拉着警笛的警车。

当先的那辆帕萨特警车,只是在派出所门口稍微停了那么一下,车载话筒马上就响起了一个威严的女声:“大家都让一让,靠边,靠边!”

其实根本不用这个喊话的人喊话,那些根本没见过世面的李家村老少爷们们,早就主动的后退了,甚至还有人在用怯怯的声音向同伴询问:“大宝啊,你说这些警察有没有带机枪过来?要是看到咱们围在这儿闹事,再一怒之下把咱们都突突了?”

“不会吧,虽说咱们这次闹得有些大,但政府却应该知道咱们都是良民呀。”那个叫大宝的脸色有些发白的刚说到这儿,忽然指着西方不远处的天空嚷道:“看,飞机,飞机!”

虽说世界上很多人都没有乘坐过飞机,但只要不是睁眼瞎子,几乎人人都能从天上看到过这种现代化的交通工具。

所以说,大宝在看到天上有飞机后,真没必要这样大惊小怪的。

不过,当那三架明显是冲着派出所上空飞来的飞机是军用武装直升机后,别说是大宝这样的村民了,就连刚从帕萨特警车内跳下来的梁馨姐姐,也是很纳闷的抬头看了一眼后,马上就明白这是怎么回事了:靠,这肯定是那个秦朝干的。嘛的,这一下她得把姐姐我的风头都抢走了。唉,没办法,谁让人家是太妹呢?又和那个家伙是眉来眼去的老相好,自然要鼎力相助了。

这几架军用武装直升机,正是秦姐姐委托李部长调来的。

既然不能对楚扬的事袖手旁观,既然花漫语决意要闹大,那么秦朝实在没必要再低调了,干脆动用了军区的三架武装直升飞机,载着一个十八人的小分队,直接轰轰轰轰的来到了唐王派出所的上空。

别看秦朝下定决心时,梁馨已经去调动兵马了,但人家飞机是走直线的,再加上军人一向是以行动迅捷而闻名,所以从冀南西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