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793 守法公民!(1 / 4)

这个相貌堂堂的警察,正是奉潘局长之命、前来唐王抓捕打人者李金才的孟队长。

看着眼前群情激昂的李家村村民,孟队长在心里骂了句‘没见过世面的泥腿子’!

然后掏出腰间的铐子,哗啦啦的一摆,转身喝令下车的众手下:“大家伙都给我听好了,谁要是敢无故阻拦区分局办案的话,直接给我抓好了!”

“有!”既然队长下令了,那些警察再也不客气,马上就组成三个小队,双手前伸的向人群中挤去。

虽说李家村的村民们在人数上站了绝对的优势,但大家伙却是老年人居多,尽管心中很愤怒的,但天生却对警察有着一股畏惧心理,根本不用众警察做出什么过为的动作,人群就被撕开了几道口子。

走在最前面的孟队长刚来到院子中,一眼就看到了王文杰等人。

以前王文杰在市局时,曾经和孟队长打过几次交到,所以大家互相都认识。

而孟队长见王文杰身为警务人员。不但不去疏散群众而是守在一个铁皮门口,马上就明白那个打了柴少的凶手就是在这里面了,所以对着手下一摆手,所有人都随着他冲开村民来到了拘留室门前。

“王副所长!”

“孟队长!”

两个人互相打了个招呼后,王文杰首先问道:“孟队长这次带队来所里,是不是要把李金才带走?”

孟队长根本不知道李金才是谁,但从王文杰的话中,他却可以听出李金才就是那个打伤柴青天的人,所以在笑了笑后说道:“王副所长,不好意思,这是区分局潘局长的意思,我这个队长只是奉命行事。”

王文杰抿了抿嘴角,问道:“据我所知,市局的梁局长曾经给潘局长打过电话,按说潘局长也该奉命行事才对,可他为什么还会派你来带人呢?”

孟队长脸色一沉:“王副所长,这些事好像不是我们这个层次的人所议论的吧?不管怎么说,我现在是区分局的刑警队长,现在奉命来带走打人者和被打者,还希望王副所长多多配合。现在,我请你闪开!”

王文杰冷笑着后退了一步,后背贴在门板上:“孟队长要是需要带人走的话,应该去找王连喜所长,而不是直接命令我和你配合。”

既然王文杰带人守着拘留室门口,而王连喜却没有露面,是个人就知道他不同意区分局带走李金才。

刚才在面对李家村的村民时,孟队长还有些顾忌,但要是针对地方派出所的民警,他根本懒得再解释什么,只是转身一挥手,刚想让手下武力拉开王文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