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789 很简单,放掉李金才!(1 / 4)

随着各级考试的临近,祝那些还挣扎在学海中的哥儿们学会苦中作乐!

……

自古以来在华夏的官场上,无论是哪个朝代,都有着严格的等级制度。

在楚扬看来:一个区分局的局长都让王连喜这个所长拿着当大爷看了,如果梁馨这个市局一把手说话呢?老王同志还不得当作圣旨来对

待?

所以呢,楚扬也没有再和王连喜废话,就直接开始拨打梁馨的手机号码。

梁姐姐今天能够坐上市局宝座的位置,诚然和她的自身能力有关,但要是没有楚三太子从高层的运作,就算她鞠躬尽瘁,死而后已,现

在恐怕还在某小派出所当个小民警呢。

现如今,楚三太子让她出马办点小事,她还不得乖乖的喊YES?

更何况,梁姐姐和楚某人在梁家老人眼里,还是一对‘玉人’呢,不管是公还是私,她好像都没有拒绝的理由。

嘟嘟嘟……的嘟嘟了几声后,那边的梁馨接通了电话。

也许是梁馨周围还有别人吧,反正她在接通电话后并没有马上说话,而是待了片刻看来是走到方便的地方,才问道:“喂,我是梁馨,

请问您是哪位?”

花漫语可以有梁馨的私人手机号,但梁馨未必会有她的,这就是身份的差异。

虽说梁馨在接电话之前看到来电显示是个陌生号码,但既然能够打通她手机的,一般来说只要不是打错的,肯定会是上级领导或者亲朋

好友之类的,最不济也是她在市局的那几个心腹手下。

为了能够让王连喜知道这是在给谁打电话,所以楚扬在电话接通后,就按了免提,使得梁姐姐的声音很清晰。

哟,他竟然能够打通市局梁局长的电话!

听到电话那边传来梁馨自报家门的声音后,尽管梁姐姐好像也挺纳闷这个给他打电话的是谁,但王连喜的双腿还是情不自禁的哆嗦了一

下:先别管梁局为什么不知道是谁在给她打电话了,仅仅凭着这姓楚的知道她手机号这方面来看,那就说明这厮道行不浅啊!

楚扬吸了一下鼻子,满不在乎的声音:“我是楚扬,你们都吃饱了没有?”

“楚扬?啊!”那边的梁馨的反应,明显的诠释出了‘又惊又喜’这个成语:“我早就吃饱了呀,就等着你来敬酒呢,可花总却说你有

事离开了。哎,对了,你是怎么知道我手机号的?”

楚扬得意的笑笑:“嘿嘿,我想知道你手机号,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