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788 你他嘛的算老几啊!(1 / 4)

深受李燕打击的楚扬,在百般无奈之下看到王文杰出来、而李父又拉住他手的苦苦哀求,赶紧的借此机会走了过去。

听到楚扬的声音后,王文杰情不自禁的深吸了一口气,转身看去。

王文杰看着楚扬的那眼神,怎么说呢,就像是失散多年的情人终于见面、孤独很久的牛郎看到了织女,那个热切劲,让某个男人竟然浑

身打了个哆嗦,全身都蹭地起了一层的小疙瘩:“王队,怎么了这是,故人相见还不认识了?”

我当然会认识你的,但就怕你不认识我!

王文杰松开李父的手,向楚扬走了一步伸出双手,收起眼中那些‘肉麻’的表情,语气倒是有些激动的说:“楚、楚先生,好久不见!”

随意的和王文杰握了一下手后,楚扬抬头看了一眼三层办公楼:“李金才呢?”

“李金才?哦,就是那个打人者。”王文杰见楚扬握手后第一句话就问李金才在哪儿,马上就明白了金才哥在三太子心中的地位了,忍

不住又为自己押对了宝而在心中一阵狂喜,连忙咳嗽了一声的回答:“咳,签于他在赶来后就把对方鼻梁骨打断的不理智行为,所以我不得

不把他暂时关押进了拘留室。楚先生,我这样做也是按照司法流程来做的,还请你别误会。”

“不会的。”楚扬摇摇头,继续问:“刚才我怎么听你说要去和什么王所长求情呢,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王文杰马上回答:“事情是这样的……”

因为现在大家都处在办公楼大厅门口,所以王文杰只是简单的和楚扬的说了一下。

听完王文杰的话后,楚扬冷笑了一声:“潘局长?他是哪个,我怎么没有听说过这号人物?”

“他是区分局的领导,去年冬天才坐到这个位置的。”王文杰解释道:“我觉得潘局长很可能是接到了某些人的电话,所以才这样吩咐。”

楚扬点点头,抬脚向大厅走去:“王文杰,你领我去见你的所长。”

“好!”王文杰答应了一声,抢先几步超过楚扬,替他掀起了皮门帘。

看到在自己心中‘很有能力’的王副所长在楚扬面前竟然是这个态度,饶是李父没有见过什么大的世面,但他也能从中看出了‘巴结’

二字,顿时是又欢喜又惊讶的,一个劲的琢磨:金才啥时候认识这个小白脸子的,他是哪家的娃儿啊,竟然可以让王副所长这样看重!也不

知道他有没有媳妇儿,要是没有的话,能不能把弟弟家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