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787 这妹子,是没救了!(1 / 4)

区分局的潘局长,打电话来的意思很明显:把打伤柴少的那些村民给带到区分局!

扣掉手机后,王连喜脸色明显的轻松了许多,他慢条斯理的点上一颗烟后,才说:“王副所长,刚才潘局长来电,说要我们把打人肇事

者带到区分局。唉,这样也好,把这些人交给上面后,我们派出所就没什么处理不公的麻烦啦。”

“把哪一个打人肇事者带到区分局?”王文杰当然明白区分局所要的打人者是谁,可他还是皱着眉头的问:“双方都有人受伤,也都有

人动手了,不知道潘局长是要把哪一方带走呢?”

王连喜一脸纳闷的望着王文杰:“这事还用问吗?当然是把那些打了柴青天的人送到区分局啦。”

“那么柴青天呢?”

“他现在不是鼻梁骨粉碎性骨折吗?当然要先转院治疗了。”

“可李金才的老娘也断了一根肋骨……”

王文杰还想再说什么,王连喜再次不耐烦的摆手,语重心长的说:“文杰呀,这个做人嘛该糊涂时就得糊涂点才行。既然潘局长亲自打

电话来要求将李家村的人带到区分局了,咱们还有必要再多说什么吗?好了,就这样吧,你招呼小刘他们几个,将那些参与殴打柴青天的人

都抓起来送到区分局。我呢,负责将他转到市中心医院。”

王文杰坐在沙发上,动也没动一下的说:“这样不好吧?如果这样做的话,未免有失公道!我们做警察的,最重要的是要……”

王连喜脸色一沉,不耐烦的摆手:“王副所长,这儿是你说了算,还是我说了算。”

“当然是你说了算,好吧,那我就按照所长的吩咐去做事了。”王文杰心里冷笑一声,表面却看不出什么的,从沙发上站了起来,直接

就走出了办公室。

“顽固不化的家伙,怪不得被人一脚从市局踹到乡下派出所来呢。”

等王文杰出了办公室后,王连喜先是冷笑了一声,但接着就皱着眉头的自言自语:“麻了隔壁的,你以为我不想惩罚那个姓柴的啊?要

不是他的来头太大,老子怎么着也得为民做主的!”

……

王文杰刚才在王连喜回来、他主动从拘留室向所长办公室走去时,就看到站在东墙根下面的楚扬了,心里顿时一喜,但却没有过去打招

呼。

王文杰在等机会,等王连喜给他一个表现的机会。

果然,王连喜只提出要把李金才等人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