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786 不好意思,我说脏话了!(1 / 4)

李燕根本不知道李金才对她常说的那个‘扬哥’,就是新药厂的大老板。

所以这才在楚扬问她干嘛不去新药厂工作时,说出了个中原因。

这一下,楚某人顿时就感觉到了无地自容:嘛的,亏我把李家村这土鳖引为知己、哦,错了,是引为心腹,没想到这小子在背后这样诋毁我的伟岸形象!

楚扬是因为李燕的话而感到无地自容吧,但孙斌却被吓得不清,不住的在心中大骂李金才:土鳖,土鳖!你怎么可以这样在背后诋毁扬哥呢?就算是你看出扬哥是个色狼,但你也别和燕子这种小女孩说啊!就不能学学我,只对那些老头子说……

“哼。”楚某人轻轻的哼了一声,斜着眼的望着不住揉着咽喉的孙斌,阴阳怪气的问:“孙斌,你是不是也和家人这样形容我呀?”

“扬哥英明!哦,不对,是扬哥明察秋毫,我怎么可能会像李金才那个土鳖一样的知恩不图报呢?”

孙斌赶紧的摆着手辩解:“我也就是没有长得出色的妹子罢了,如果有的话,我……”

“行了,你别他嘛的的解释了,越描越黑了个B的!”楚扬摆手打断孙斌的话,接着就看到一脸恐慌的李燕了,赶紧的柔声道歉:“不好意思啊不好意思,我说脏话了。”

你长得可比那个姓柴的帅多了,又那么看重俺金才哥又讲礼貌的,就算是给你当小三……李燕没想到扬哥会给她道歉,赶紧的双手乱摇,吃吃的说:“没、没事的,其实就算是给你当小三……”

“都他嘛的的散开,围着干嘛呢!”一句带着凛然煞气的怒喝声,打断了李燕的话,也让三太子阁下心中长长舒出了一口气。

一个身穿制服、却长得很有省领导范儿的中年男人,从桑塔纳警车上下来,大手连挥大声呵斥着那些围上来的李家村村民。

“呵呵,一个小派出所的所长竟然这样威风凛凛的,也怪不得王文杰在这儿只能当个副所长了。”望着那个绕过车头的中年警察,楚扬很不屑的刚冷笑了一声,却听孙斌解释道:“扬哥,他可不是派出所所长,他是所长的司机。”

楚扬大窘,开始严重怀疑自己的判断力:“我草,唐王出人才啊,不但有李金才这样的土鳖,而且还有这样牛气的司机。”

听到楚扬骂自己哥哥为土鳖后,李燕刚想再说什么,却见孙斌对她是连使眼色。

……

王连喜所长的心情,现在很不爽。

本来今天他在区局开会的,各地派出所的头头早就商量好了,要在中午时去区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