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783 他是个流氓不假,但是他姓柴!(1 / 4)

在京华完全算得上是二流大少的柴青天,说啥也没想到会在冀南乡下遭受这么大的羞辱。

不就是想玩个小妞嘛,大爷又不是不给钱!

可这些刁民竟然敢拿刀子招呼大爷!

我靠,最重要的是,那个小派出所警察,敢给大爷戴铐子……看到王文杰后,柴青天就对他晃了晃手。

柴少的这个很明显的示威性动作,让王文杰蹭地一下从椅子上站了起来,刚想把帽子一摘、不管后果三七二十四的教训他一下时,就见一个满头是汗的年轻人,眼珠子瞪的老大的冲进门诊大厅,对着刚缩回手的柴青天鼻子,咣的就是一拳!

咔嚓……随着轻微的骨裂声,柴青天连惨叫都没有来得及哼一声的,就鼻血四溅的摔了出去。

“俺草泥马的!你敢打俺妈!”那个穿着一身黑色西装打扮的好像保镖似的年轻人,不顾随后赶来的李父等人阻拦,扑上去对着满地乱滚的柴青天就是一顿乱踹。

这谁啊,这么猛?

王文杰说啥也没想到,这时候竟然又杀出个程咬金来,只一下就把柴青天的鼻梁骨打断了,而且还大有不弄死这纨绔誓不罢休的样子。

刚才被气急了的王文杰可以不顾身家性命的去殴打柴青天,但作为警察的他,绝不会任由别人在他面前犯罪。

“给我住手!”王文杰大吼了一声,飞身跑到那个年轻人身后,搂住他的腰猛地就摔了出去。

那个年轻人被甩了个踉跄后,还想再不管不顾的扑过来时,却见李父一把抱住了他骂道:“金才啊你这个混帐!出出气就算了,你要是把他打死了,我和你妈咋办!?”

这个满头是汗的人,正是飞速从楚扬制药集团试投产开业典礼上赶回来的李金才。

“爹,你放开俺,让俺弄死这个B!弄死他后,俺给他偿命!”李金才又蹦又跳的,眼珠子通红的看着躺在地上一动不动的柴青天。

“放屁!”王文杰这时候大吼一声:“小刘小董,你们把这个家伙给我铐起来带回所里!”

在李父的协助下,尽管李金才心有不甘,可他还是被两个民警给戴上了铐子,连拉带拽的弄出了门诊大厅。

这事搞得,幸亏就在医院里。嘛的,嘛的,这下事情可大发了,鼻梁骨肯定得粉碎性骨折,而且还是在老子在场的时候……吩咐手下将那个可怜的柴青天重新弄回外科后,心烦意乱的王文杰,急匆匆的赶到了派出所。

李金才一拳把柴青天的鼻梁骨打碎后,怒气多少的小了一点,在王文杰回到派出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