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782 看大爷以后会怎么整你!(1 / 4)

上了年纪的李母,平时择个菜扫个地的还腰疼呢,怎么可能受得了某个‘一脚定乾坤’的家伙的迅猛一击?

所以呢,当时她就左边肋骨折了一根的,趴在地上昏了过去。

看到李母这么不堪一击后,这时候因为胳膊上疼痛而醒了些酒的柴青天柴公子,也有些发毛了,顾不得再去招呼掩着衣襟抱着李母哭的李燕,于是大手一挥的命令手下:风紧,撤乎!

可这时候呢,带着俩送活鱼伙计的李父恰好赶回来了。

饶是李父憨厚,但在看到叔兄弟瘫软在地上、‘爱妻’躺在那儿不省人事、侄女衣衫不整的趴在她身上嚎啕痛哭后,顿时是勃然大怒,从送雨伙计手中,抢过杀鱼的刀子,大喝一声‘尔等休走!’的就要扑上去和那些人拼命。

李父拿的要不是从卖鱼伙计手中抢过的刀子,那俩卖鱼的肯定会义愤填膺帮着他教训那些城里人。

可偏偏那把刀子是他们的,如果一旦出现啥可怕的流血事件,卖鱼伙计真害怕在事后被安上‘提供凶器’的罪名,受到法律的严惩。

大家都是出来混口饭吃的,有必要为了别人的事情摊上人命官司吗?

所以呢,李父就被那俩伙计给费了老大劲儿的给拦住了。

但李燕一哭、李父一破口大骂后,小饭店外面的那些人都知道了,纷纷的都挤了进来。

在搞清楚是怎么回事后,善良纯朴的乡下人怒了,纷纷擦拳磨掌的,要乱拳将这些不知道农民是大爷的小兔崽子给弄死!

眼见犯了众怒,身上挨了十七八下的柴青天等人,这时候早他嘛的傻眼了,赶紧的退回包厢,‘紧闭城门’的掏出电话,拨打了110报警电话。

有事找警察,请拨110……不管是遇到坏人的、还是被反客为主的坏人们,都很清楚这个道理。

而眼下,犯了众怒的柴青天等人,就很不光彩的充当着后者角色。

柴青天,名字那是很牛叉的很,但其人品却相当糟糕。

他是柴家大官人的另外一个远房堂兄,这次来冀南就是奉命来接受伤的柴亮回家的。

不过,柴亮因为今天还有一个什么化验结果没出来,所以得等到晚上回去,于是不想在中心医院闻苏打水滋味的柴青天,就和几个同伴,在前常务副市长的公子连云成带领下,来冀南东郊乡下的白云湖没事溜达着玩了。

连云成是怎么认识柴青天的,在这儿先不说了,单说眼前。

要说现在人民警察的素质还是蛮高的,在连云成刚拨打完11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