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781 坏事不能做绝!(1 / 4)

花漫语不愧是花漫语。

在逼着楚扬给她穿好鞋子后,就这样挂着一脸泪痕、却偏偏浑身洋溢着幸福的,扭着小蛮腰的款款走上了主席台。

这让很多人心里暗想:这个女人是不是有受虐倾向呀?为什么说在被抽了一耳光后还这样高兴呢?

大家心里怎么想的,暂且不提。

看到今天真正的主人上台后,李勇平马上长话短说的结束了他的发言,将话筒递给了花漫语。

花漫语虽说是华夏顶儿尖儿的太妹,连高新区区长都不带正眼瞧的,可在这种公众场合下,她还是懂得该尊重政府的。

所以呢,她在接过话筒后,马上就走到了梁惠民书记面前,请他为制药厂‘指明’前进的方向。

梁惠民稍微推辞了一下后,就当仁不让的接了过去……

终于,在下面众人打哈欠流泪的鼓掌声中,台上的各级政府领导慷慨激昂讲话终于完毕,真正让所有人都感兴趣的花总才接过了话筒。

这儿之所以说花总让人感兴趣,最少有一个原因,那就是:这娘们漂亮,漂亮的女人不管说什么,总是会有着提神作用的。

花漫语简单讲述了制药厂光明的发展前景、以及向众人介绍了制药厂形象大使刘萌萌等事后,很干脆的宣布:“接下来,请各位来宾移步试投产车间,有请梁书记和宋市长一起为我们的生产线合上电闸,共同见证楚扬制药集团试投产的这伟大瞬间!”

哗哗哗!

排山倒海般的雷声,响彻云霄。

花漫语侧耳倾听掌声片刻后,很有范儿的双手往下一压,掌声慢慢的消停下来,让花总那黄鹂鸟儿般的声音显得那样的嘹亮:“今天,为了纪念楚扬制药集团的开业,我们特意包下了整个泉城大酒店。还请大家千万要去赏脸,有精美的纪念品相赠的!”

大吃二喝一顿还有精美礼物相送,我最爱听得就是这句话了!

众老记在花漫语讲完这些话后,都疯狂鼓起掌来,在气势上彻底压过了刚才还追打他们的众保安们。

花漫语讲完话后,就站在台前向人群最外围的楚扬看去,那意思是说:亲爱的,你也上来露露脸?

你都已经说了让梁书记他们去车间了,我要是再上去还有个屁的意思?

心里虽然很不满花妹妹这样矫情,但楚扬看在抽了人家一耳光的面子上,也不好意思和她计较什么,恰好又看到李金才急匆匆的向他走过来,于是就随意的冲着台上摆了摆手,示意‘老子是万万不会上去卖骚’的后,就转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