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780 对付撒泼女人最好的方法!(1 / 4)

祝大家周二愉快!

……

用故作深沉的悲情方式,将花漫语哄好了后,楚扬并没有洋洋自得,而是很明白得找出个替罪羊来,以担待他动手的无耻罪行。

大家都说,哥们其实就是那个背黑锅的人。

所以呢,无耻的楚某人马上就想到了顾明闯,并毫不犹豫的将他出卖了,向花漫语坦诚:这样做都是顾明闯那小子的教唆。

“顾明闯?你守着那么多人打我耳光,是顾明闯教你这么做的?”马上,花漫语就咬牙切齿的问:“他怎么和你说的?”

“这小子一直都给我灌输一个道理,他说,一般来说呐,这个撒泼的女人和撒娇的女人相比较而言,要好对付的许多。”为了能够减轻自己的罪责,楚某人此时的话语,那绝对是清晰的很:“要是遇到在女人撒泼时,只管拿大耳光抽,保管啥事也没有了。咳咳,看来他说的话很有道理啊!”

听完楚扬的话后,气的花漫语浑身都打哆嗦:“混蛋,混蛋……你、你给我站住!”

楚某人在彻底开解完花漫语后,才不会傻到站住,于是就小跑起来。

“嘛的,嘛的,一对该下地狱永世不得超生的混蛋!你、你给我站住!”花漫语嘴里恨恨的着,弯腰脱下水晶高跟鞋,呼的一声对着楚某人就砸了过去。

对这种带着香味儿的暗器,楚某人根本不拿着当回事,人家头也不回的一抬手就接住了。

不过,就在楚扬抬手刚想把高跟鞋扔掉时,却停止了这个动作,更是停住了脚步,因为那个花狐狸此时竟然敢公然威胁他:“你要是忍心让你老婆这么好看的脚丫子放在地上,你就滚!”

“别别别!千万别,女人的脚可是第二张脸,属于我的最爱!”楚某人喊出这句没皮没脸的话后,赶紧的跑了回去。

花漫语那只秀美的左脚踩在自己右脚脚背上,展开双臂维持的身体的平衡,狠狠的说:“蹲下!”

“哦!”楚扬赶紧的蹲下,刚想给她穿鞋,却听她又说:“转身!”

楚某人转身,花漫语就趴在了他的背上,咬着他的耳朵说:“背我回去!我要让所有人都看看,你楚三太子是多么在意我花漫语!”

“喳!别说是背你回新药厂了,就算是天涯海角,老奴我也是任劳任怨的!”楚某人很奴才的答应了一声,双手托着花漫语那双修长的大腿,站直了身子后心想:顾明闯那小子还说,不怕女人撒泼,就怕女人撒娇。因为男人再不是人,也不会舍得拿巴掌抽撒娇的女人。嗯,看来这话还真是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