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773 苦逼的孙斌和李金才!(1 / 4)

为了来到2012我付出的代价又何止只是那些?

我还付出了我的爱情!

我所做的这一切,根本不是你们这种大小姐所能理解的。

听谢妖瞳用带着惋惜的口吻说出那些话后,北宫错紧紧的攥了攥双拳,抬头望着头顶的灯光,眼光中带着痛苦。

“你在加入2012之前,难道没有仔细考虑过下场么?”

谢妖瞳继续说:“北宫错,你如果不成功的话,也许到死都会被很多人误会的!”

北宫错闭上眼,低低的声音的说:“我知道,在我接受这个任务时,我就预料到下场了。但我是一个军人,军人的天职就是服从命令。为了我的国家,我可以做任何事。”

顿了顿,北宫错重复了一遍最后的三个字:“任何事!”

……

为了扩大楚扬制药集团试投产、开业的影响力,花漫语可以说是费尽了心血。

遍请国内外有影响的媒体、国内甚至国际药业的权威人士、当地政府的官员等等。

抛却刘萌萌这种‘无偿’来给制药厂当形象代言人的好事不算,仅仅是投在广告宣传上的资金,就是一个让人咋舌的数目。

在4月16号这天,前来‘捧场’的各界人士,粗粗的算计一下了那些重量级的人物,就超过了百人。

由此看来,花漫语付在新药厂上的精力,远远超过了她在漫天实业当老总的那会儿。

所以说呢,尽管昨晚那个叫楚扬的负心人一夜都没有回家,可花漫语还是用高级化妆品将黑眼圈掩盖后,在4月16号清晨五点半左右,就明媚照人的出现在了前往新药厂前面的路上。

没办法,楚扬那货可以为了某个女人而忽略新药厂,但花漫语不行。

新药厂就是花漫语重新在华夏乃至国际商场崛起的一个重要舞台,她根本不允许有任何的闪失。

早在两天前,整个新药厂就被披红挂彩,四处都是彩旗飘扬、大红灯笼高高挂。

新药厂内的所有保安人员,都在经过短期的培训后,脱下了黑灰色的保安制服,而是换上了足可以和华夏城管比美的仿特种部队作训服:带着朝气的橄榄绿、铮亮的大兵靴、很有国际范的空气耳麦等等等等。

有着136人的超大保安队伍,猛地一看就像是成编制的军队。

将一群不说话还好、一说话就‘俺草泥马的,你干啥的啊,敢在俺面前牛逼!’露馅的泥腿子土鳖投入这么大价钱,这是花漫语深思熟虑过才决定的:保安虽说是一个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