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772 北宫错的任务!(1 / 4)

心灵感应。

在刚有了这种感觉的时候,柴慕容曾经和谢妖瞳说过。

谢妖瞳自然不会相信,弄得柴慕容也以为那只是一厢情愿的幻觉。

可现在,在2012中很有地位的四大长老之一蒙哥马利,却明白无误的告诉她:“你在用心喊他的名字时,他应该可以听到。”

顿时,柴慕容就被吓了一大跳:“呀!不会吧,他果真可以听得到!?”

“换成别人的话,也许不会,但你们都不是普通人,应该可以有这种心灵上的互动感。”

“吓!那、那他在半夜中听到我的声音,岂不是要害怕了?”

柴慕容在确定楚扬可以听到她喊声后,马上就忘记了刚才还差点被轮jian的危险,饶有兴趣的说:“但以前我也曾经在远处喊过他的名字,可那时候为什么没有这种感觉?”

“有两个原因,一时半会的无法解释清楚,我只有简单的说一下吧。”老神棍皱着眉头的想了片刻,说:“以前只是他戴着太阳石手链,现在是你戴着,而且你应该是最近才和他同房的。正因为有了这两条三言两语无法解释的理由存在,所以你才能够和他有心灵感应。”

这老家伙竟然连我最近才被那家伙‘办’了的事都能猜出,看来也是一个妖孽……在心里埋汰了一下蒙哥马利后,柴慕容又很纳闷的问道:“既然这样的话,那我为什么听不到他的声音?而且最重要的是,我除了可以感觉到他能听到我在喊他,我想告诉他我在哪儿,却怎么着也喊不出来呢?”

“就像是打怪升级那样,你现在佩戴太阳石手链的时间还很短,功力达不到,所以你无法从容的运用。”

蒙哥马利掐着手指头、闭着眼的说:“至于你为什么听不到他在说什么,那是因为他没有戴着太阳石手链,所以无法通过事实存在的平行空间向你传送信息。”

柴慕容黛眉一皱:“平行空间?”

“是的,就是平行空间。”蒙哥马利说:简单的来说,你们之间之所以发生这种奇异的现象,和你们肉体、心灵相同离不开,再运用太阳石所蕴含的力量,就可以使意志力穿过平行空间。你看过科幻片吧?应该多少的了解到一些四维空间、平行世界之类的知识。其实,玛雅预言就是根据精确的计算,通过四维空间来提前得知以后发生的事……”

听着蒙哥马利滔滔不绝的解释,柴慕容觉得这一切很有趣,甚至还想:我得抓紧练习才行,这样以后就可以随时随地和他说话,从而就会节省一大笔的电话费。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