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741 有话快点说,因为我很忙!(1 / 4)

柴大官人在阴差阳错的干掉康坦博斯先生,准备脚底抹油的溜之大吉时,却发现这可怜的死人儿手腕上,竟然会戴着纠结手链!

假如这串手链不是楚扬的,假如柴慕容不知道这串手链被周糖糖戴过、被那夜璀璨母女索要过,拥有亿万家财的大官人是肯定不屑一顾,更不会在极度恐惧中从一个死人手腕上拿下,而是先急吼吼如漏网之鱼的先逃离此地。

更何况,这个东西还在一个死人身上,而这个死人正是死在心地善良的柴大官人手下,她要是再掠夺死人的东西,那她还是……还是拿下来吧,反正也不用担心死人会从地上蹦起来大声说‘NO’不是?

“这小子,宁肯把手链送给周舒涵,送给那夜璀璨,送给这个该死的鬼子,都舍不得送给我,真亏了大官人那样疼他。”

在这儿发现楚扬的手链后,柴慕容很是气愤,甚至都忘记了刚杀了一个人,只是很麻利的将手链从康坦博斯手腕上撸下后,戴在了自己的手腕上,仔细的端详了一番,才得意的笑笑:“嘿嘿,他们这些人戴着,哪儿有我戴着高雅好看有风度?呃,现在貌似不是臭美的时候,关键还是先撤乎!”

想明白此地非久留之地的柴慕容,四处巡视了一眼确认没有活人后,随即闭上眼的抓住那把cha在康坦博斯身上的刀子,一用力的ba了出来。

要不说人家柴慕容聪明呢?就算是身处三个死人中间,都没有忘记在逃窜时,随身携带一把防御武器。

这就是智慧啊,不服不行啊!

双手有些颤抖的握着那把刀子,好像电影中那些悄悄进村的鬼子那样,柴慕容慢慢的走到了门后,将耳朵贴在门板上听了听,并没有听到外面有什么异常的声音,这才一点一点的把门打开,稍微等了三四五六秒钟后,闪身出了房门。

柴慕容走出房门后,看到了一个长长的、宽宽的、上方按着无数照明灯、墙上贴着白色印花壁纸、地下铺着大理石的长廊。

四处弥漫着奢侈气息的长廊,空荡荡的没有一个人。

到底该朝哪个方向走,才能离开这个诡异的破地方呢?

唉,我要是走了的话,会不会连累谢妖瞳?

嗨,连累就连累了吧,谁让她勾引俺家楚扬的,这也算是个小小的惩罚吧。

向左走还是向右走?

这还真是个艰难的选择题。

要不这样吧,我数数哪一边的灯泡多,我就朝哪一边走好了。

主意打定后,双手握刀满脸浑身都是血的柴慕容,抬头开始数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