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740 我不会放过那个人的!(1 / 4)

写到柴大官人命运的这一段,多少加了些神神叨叨的元素,至于最后该怎么圆起这个坑来,不管是如意还是不如意,还请各位哥们姐们谅解一下,总之就是为了娱乐,呵呵,拜谢!

……

那个想杀楚扬的人,到底是谁?

他为什么能够冒充新加坡的警务人员呢?

依着柴家父子的阅历,自然能够从楚扬的话中听出这样一个讯息:那个枪杀柴慕容的人,其实本意是杀楚扬的。

扶着杯子的手颤动了一下后,柴老爷子双眼微微眯起,she出一道针尖般的亮光,但随即就收敛,如同他平静的声音:“你的意思是说,当晚有人冒充警察,参与了那次的搜救行动,在枪杀慕容后,就不知所踪了?”

“是的。”楚扬肯定的点点头,语气中带着萧杀:“但我会查出他是谁,一定会。”

没有人看到楚扬在说这句话时,柴放肆那平缓的喉结部位ru动了一下。

新加坡在萌芽岛爆炸后的第二天,当时参与搜救海上行动的警务人员全部被人用极为残酷的手段杀死之事,已经在国际上弄得沸沸扬扬,引起了当地警方和政府的恐惧,为此还向国际刑警组织求救。

虽说楚扬只说那些人都下去陪柴慕容、并没有说是他杀的,可傻瓜也能听出这事是他干的。

柴名声听到楚扬为了柴慕容之死而在异国大开杀戒,虽说感觉他这种做法太不可取,但心里却好受了许多,忍不住的低声叹了口气:“唉,以后不要连累那么多的无辜,这件事就到此为止吧。”

我不会放过那个人的,绝不会!

楚扬点点头,垂下眼帘的岔开话题:“我知道,以前我和慕容少不更事,让各位长辈为我们操透了心。”

说着,他嘴角挑起惨笑,用低沉的声音说:“我更知道,不管现在我为慕容做什么,都无法换取她重新站在这儿,可我还是要告诉所有人,她是我楚家的媳妇,是我楚扬的妻子,她用过的物品将会葬在我们楚家祖坟,我会将柴叔叔和林阿姨当作自己的亲生父母来对待。”

听到孙女死后就一直不曾休息的柴老爷子,此时听楚扬将她出事的全过程后,根本不用再问什么,只需从他脸上露出的那一抹惨笑就可以看出,他说的这一切都是真的:柴慕容之死,他是要承担责任,可却不能完全责怪于他。

傻孩子,你既然这样在乎他,为什么以前还要搞出离婚的花样来呢?唉……柴老爷子慢慢的摇了一下头,抬头向儿子柴名声看去:“名声,你觉得楚扬说的怎么样?”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