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664 让我去你家行不行!(1 / 4)

楚扬最烦的就是别人以‘先驱者’口吻来教训他了。

尤其是这个自以为是的人是个女人时。

尤其是当他小鸡鸡遭受柴大官人暗算、好不容易才重新崛起后,使他明白了一个道理:男人要想始终保持君临天下的神武,最起码不能在女人面前扮三好学生。如果一个女人对着他唧唧歪歪,他就要心烦。如果一个女人敢暗算他的小鸡鸡,他就要把她qiang奸……

总之一句话:楚三太子以后再也不会在哪个女人面前装扮喜羊羊了。

正是因为在重新崛起后得出的这个心得,所以楚扬不等梁馨说完,就一脸不耐烦的摆摆手说:“得得,你别在这儿当什么教书先生了,如果那几个混蛋不那样刺激周舒涵,我懒得去找惹他们!哼,相信你也应该知道,我楚扬以前在冀南时,一直都是夹着尾巴做人的吧?你说我会欺男霸女,我有那么低俗嘛!倒是你有这个趋势。”

梁馨很不满的说:“我怎么有了?我欺负过谁了?”

“你忘了那时候你逼得我跳小清河了?”楚扬抬手擦了擦鼻子,瞥了一眼自己的胯间:“还有就是,你现在明明已经好了,干嘛还拿腿子缠着我的腰,这不是故意勾引我犯罪吗?”

“啊!”梁馨一愣之后才发现,现在她那两条长腿还紧紧的盘着某男的腰身,当即是低叫一声的缩回腿,用力捶打着有些麻木的膝盖,极快的转移了话题:“那个啥,那个你说我以后还会不会再犯这样的症状?”

舒展了一下腰身,楚扬拍拍嘴巴含糊不清的说:“我怎么知道你怎么搞的,反正也没事,倒不如我陪你去医院检查一下。不过我感觉问题应该不大,也许就像是老李说的那样,也许是因为当时你太过紧张,生怕我会……”

说到这儿,楚某人歪着脑袋说:“哎,对了,梁馨,你干嘛这样紧张我呢?不会是对我有那意思了吧?”

俏脸攸地绯红,梁馨撇着嘴的扭头向车窗外看去:“去你的,谁会对你有意思?哦,对了,到后天的事儿怎么办?”

“什么后天的事儿怎么办?”楚扬掏出烟,点上美滋滋的吸了一口,端正了一下坐姿后靠着靠背闭上了眼。

昨晚到今天凌晨,连续和柴慕容花漫语鏖战,就已经耗费了他大量的体力,刚才又被梁馨籀着盘着的过了这么久,他还真感觉累了。

梁馨吞吞吐吐的回答:“就、就是我妈和你说的那些啊,到时候让你去我家做客的事儿。”

楚扬直截了当的回答:“不去!我去算怎么着?等你回家后再和你父母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