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663 新任市局局长!(1 / 4)

阳春三月的天气,虽说不能像炎夏那样热的不行不行的,但你就算在街上看到穿背心裤头的人,也不会感到多奇怪。

而梁馨呢,今天是来相亲的啊,就算她对那个童金真没啥意思,可还是想当然的打扮了一番。

既然天气不冷了,依着粱大警官这样一个妩媚的大龄剩女,有什么理由在出去相亲时会把体现她窈窕身材的衣服放在家里厨柜中呢?

所以说,别看思想保守的梁馨没有穿超短裙黑丝袜啥的,但她上身也只是穿了件休闲白色长袖连体衬衣,下面就穿着一件质料非常薄的铅笔裤,将她本来就很火爆的身材衬托的是更加神秘迷人的……

如果不是楚某人平时接触的那些娘们都是万万里挑一的货色,他在和梁馨一起时,肯定不会放过‘献殷勤’的机会。

不过,视觉美虽然也是一种美,可它和感觉美相比起来,还是差了老鼻子了,要不然,当楚扬背着梁馨进了车子后,为什么在就贴着两层衣料时会心里一荡呢:看来胸大无脑这句话是一点也不假啊,要不然这傻瓜娘们的咪咪怎么可能这样大而有弹性……

因为脖子被籀的很不舒服,楚扬在活动了一下时,才感受到了背后那对温暖竟然有着惊人的弹性,尤其是梁馨因为心慌而吐出的热气直接喷到他脖子和耳朵上,更是让他有了一种异样的感觉,昨晚鏖战数小时的某个部位,在车子拐弯的时候,就起了明显的变化,这不禁让他暗暗叫苦。

看来十个男人中有九个半是流氓这话一点也不假,要不然这混蛋那儿不可能在这种情况下了,还有心思硬起来……因为楚扬坐下的缘故,他那玩意儿硬起来后就自然的碰到了梁馨的小腿肚上,这不禁让她心中暗骂。

都怪这个阳春三月啊,要是向冬天穿那么多衣服的话,就算有啥反应也觉不出来……楚扬和梁馨心里同时这样想着,一个人用背部感受到那两团高耸,一人用腿部感受着那一杆挺拔。

在李勇平心急的不时超车惯性下,坐姿不正确、根本无法系安全带的俩人,不可避免的晃荡着身子,这才造成了摩擦。

当梁馨胸前那对高耸上的那两个凸点,因为楚扬胯下的那根挺拔愈发火烫而耸立起来后,羞得她恨不得现在就死了算。

当然了,得拽着楚扬这个家伙一起死,要不是为他着想的话,粱大警官至于这样狼狈?

不行,我怎么着也得分散注意力才行,要不然根本不用到医院,老子就会因为这个傻瓜娘们的成熟躯体摩擦而自she了,那样的话可真够丢人了……楚扬艰难的咽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