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649 心狠手辣非人类!(1 / 4)

“对不起了啊对不起!俺也没想到这绳子会断了。”

李金才赶紧的弯腰去搀她。

“拿开拿开,拿开你的赃手!哎哟哟,我脚好疼啊,肯定是骨裂了,哎哟哟!”虽说李金才可劲儿的道歉,但韩娜根本不理睬,胳膊一晃的打开他手,坐在地上不起来伸手抓住他裤脚,脸上带着夸张的痛苦表情,一个劲的说脚可能被砸的骨裂了。

一个塑料足盆的重量有多少,李金才心中当然明白,他才不相信会把一个成年人的脚砸到骨裂。

不过,那个烫着一头曲里拐弯短发的中年城里女人,却非得说疼的站不起来了,要求他叫车送她去市中心医院拍个CT啥的看看。

大家都知道,现在这社会,没本事的老百姓这辈子最怕去的两个地方,除了派出所外,另外一个就是所谓的甲级大医院了。

哪怕是寻常的感冒发烧啥的,去了大医院后,不是给你输液就是塞给你一大堆的药,没有个三五百的就别想出门……据说医院的保安可以直接拉出来当保镖的。

更何况,现在这个女人要嚷着拍CT啥的了,李金才如果真带着她去了,这个月的薪水至少有一半得交给医院,另外一半当作对女人的营养费拿出来,他虽然人很实在,却不傻,当然不肯去了,只是好言相劝去那种‘物美价廉’的普通门诊检查一下。

不过韩娜一眼就看出李金才是乡下来的农民工,作为城里人的优越感、和她是局长大姨子的身份,让她紧抓着他的裤脚,说啥都不同意去普通门诊,就认准了市中心医院,要不然就是让他掏出两千块钱来,她自己去办妥。

就如同某美美拿着大家捐献的钱买豪车炫富被曝光、红十字会再也收不到大额捐款一样,几年前某市发生的‘老太太被撞到、好心年轻人过来搀扶去医院却被反诬告’案件,更是影响到华夏国民的素质一落千丈,再也没有人轻易在路上管别人的闲事了。

所以嘛,尽管有好几个旁观者看出这个卷发女人其实鸟事儿也没有、她就想讹李金才几百块的麻将钱花花,可却没有人站出来,只是在一旁做出忿忿不平状。

被韩娜的伶牙俐齿啵啵的无话可说的李金才,脸上带着很尴尬的笑,心里却异常的愤怒!

他很想一脚踹在她那张胖脸上,然后拍着胸膛的对她吼:老子曾经在藏边为你们这种傻逼娘们守过两年的边防!现在老子一个月才三千块,就因为足盆砸了你脚一下,可你他妈的却张嘴就要去大医院,要不就给你两千,你还是人吗!?

不过,李金才也只是这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