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64发 亲口问她一句话!(1 / 5)

周舒涵的家境情况怎么样,楚扬心里清楚的很。

仅仅凭借周糖糖开的红色法拉利和住在阳光领秀城的房子,那就是世上绝大多数人一辈子都无法享受的,更何况她还经营着一个效益不错的制药厂,而京华凡家也不是那种破落户。

可就是这样的条件,怎么可能会没钱看病呢?

所以说,楚扬怀疑顾明闯耍着他玩,也是在情理之中的。

“你觉得我像是在耍你吗?”顾明闯歪了歪脑袋:“嗨,她家没钱,还不是为了给凡静那个挨千刀的大哥?他那时候为了泡明星搞出了个什么什么门,贪污了一大笔的钱。以前凡静当市委书记的时候还能压着,可她在下台后又被人揪出来,得需要一大把资金运作。在周舒涵还没有进精神病院前,她们就把阳光领秀城的房子卖了,听说还准备将小清河边上那个制药厂也卖掉。”

“是谁告诉你这些的?”

“这一切都是商九儿临去日本时告诉我的,她这样做的意思无非就是让我来告诉你罢了。楚扬,虽说我对那个周舒涵不怎么理解,可我只在暗中见过她几次,就知道她比柴慕容要强很多,属于那种特别爱做梦的女孩子,不可能会像你这样花花……咳咳咳,我只是形象的比喻一下,依着我的意思,就算她千错万错,但她落到这种地步了,你该帮的还是要帮。”

顾明闯说完这些话后,就不再言语,眼睛直直的望着前面开车。

兄弟之间关系再好,但对有些事,只能是点到为止。

至于楚扬会不会去帮周舒涵,顾明闯不管。

但要是需要顾明闯协助楚扬去帮周舒涵的话,他肯定会不遗余力。

就像是楚扬不在的时候,柴慕容故意来捣乱,顾明闯等人看在他的面子上,适当的低头装孙子也未尝不可。

这就是兄弟,不一定在他翘了后会去陪着他死,可却能照顾他所在乎的人。

做兄弟做到这个份上,就足够了。

……

顾明闯的话说完后,楚扬一直在闷头吸烟:糖糖怎么可能会得精神病呢?

自从向楚老爷子替凡静求情,大年初五那天见过周糖糖一面后,楚扬在华夏的那些日子,就一直为他小鸡鸡起不来一事而苦恼,根本没精力去关心这些事。

至于他去了美国后,那就更别说了。

就算是回国后,楚家也在为楚勇登顶的事儿而忙碌,也没有人主动和他提起过凡静。

说实话,凡静能不能保住市委书记的宝座、凑钱给她大哥赎罪这些事,楚扬根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