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641 ‘神’的魔手!(1 / 4)

一个多月前,楚扬在和谢妖瞳乘机一起去美国的途中,曾经做过一个梦,一个很丢人的梦。

在梦中,他老人家是那样的‘蹂躏’谢妖瞳,而且还让人家给听到了他那些淫x声浪语,当时就别提有多难为情了。

虽说很难为情,但不能否认的是,那次在梦中他重温了作为一个男人的幸福。

当一个人想得到某件他迫切想得到的事物时,总会通过做梦来实现,这也是很自然的事儿。

楚扬也是这样。

现在他最大的希望不是摆平2012,也不是在12月21号那天去拯救整个世界,而是想让他兄弟重新恢复昔日风采。

哪怕是在梦中……虽说不真实,可梦境中的感觉却也是很真实的,就像是现在他伸手摸到了翘起来的小鸡鸡。

“靠,老子又做梦了。还是别打这条蛇的注意了,免得做梦吃蛇肉会咬到舌头。”

楚某人很遗憾的缩回手,将死蛇放在一旁,望着阮灵姬那具若隐若现的身躯吞了口吐沫,喃喃的骂了自己一句后,就准备继续睡觉,等候这个美梦的破灭。

不过,就在楚扬重新闭上眼想等待这个美梦醒来时,他胯下那玩意儿却更加的翘了,而且还发热,弄得他心里很痒痒又睁开眼看着阮灵姬:“我知道我有这种感觉是在做梦,可就算是在梦中找回一点以往的快乐,好像也是一种不错的享受,而且说不定会一下子好了呢?”

楚某人喃喃的自言自语着,稍微沉吟了一下,遂决定和躺在腿上的这个小越妞来一番巫山云雨……反正这一切又不是真的,顶多梦醒了后让人家鄙视几下子拉倒。

给自己找了个很好的理由后,楚扬不再犹豫,抬手抓住小越妞腿上的白纱,呼的一下就掀到她胸部以上,却没有给她遮住脸。

自从被花漫语‘破身’后,楚某人在和女人爱爱时,就有了个臭毛病:他在‘奋斗’时,必须要看到女人的脸,因为只有看到女人脸上的享受加满足的表情后,他才为他是个男人而自豪!

所以,他在撩起阮灵姬身上的白纱时,并没有遮住人家的脸。

白纱飞扬间,一具健康而青涩的裸x体,就这样赤果果的出现在了他的视线中。

这时候,他胯下那玩意儿,已经膨胀到了极点,恨不得随便找个小缝隙的啥的就那个啥……

“我知道我做梦把你这样的做法是很卑鄙的,不过幸亏不是真的,顶多算是在梦中的意x淫罢了,嘿嘿。”楚某人伸出右手慢慢的放在小越妞的右腿上,脸上带着邪邪的淫x笑,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