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640 翘起来的希望!(1 / 4)

凉风送爽,大家今天肯定好心情!

……

那些神秘的绑架者逮住阮灵姬后,也不和她提啥条件。

只是在连续16天里给她一些饿不死的食物,这让她很不解:我身材很棒啊,用得着这种方式来减肥?

直到她被脱光光放在一个满是香料的木桶里,有四个非常妖艳风骚、长得一模一样的女人替她沐浴时,阮灵姬才猛地响起了那些羽蛇神的传说,想到了玛雅人祭祀仪式上的祭品:啊,我知道了,这些人是玛雅人!他们这样做是因为要把我当作祭祀仪式上的祭品!

阮灵姬的确很想亲眼目睹一下这种古老的祭祀仪式,可她却真的不想当那个悲剧的祭品呀。

不过,阮灵姬就算是想起来、就算怕得要命又能咋样?反正她在斋戒了这16天后,别说有人看着她了,就算是敞开门的让她跑,她也没有跑出门去的力气。

所以呢,糊里糊涂被人当了祭品的阮灵姬,就在春分这天的子夜,被带到了库库尔坎金字塔顶端,然后就遇到了曾经救过她一次的楚扬。

这就是她奇异的墨西哥之旅,要不是遇到楚扬,她是死定了的。

听完这二十出头的小姑娘说完这些后,楚扬是连连摇头叹息:“嘿哦,这下你该总结出经验来了吧?以后没事就老老实实的呆在越南,千万别四处游荡,指不定哪天就会莫名其妙的送了小命。你到现在还没有‘接触’过男人吧?要是这样就糊里糊涂的死了,那岂不是亏大了吗?”

望着楚扬,阮灵姬的嘴巴动了动,最终却没说出什么话来。

她知道,眼前这个男人不但是那些疯子们心中的羽蛇神,而且还是华夏国的太子党。

虽说她的身份在越南也算是上流了,但越南和华夏相比好像差了不是那么一点半点,而且俩人的身份都这样敏感,就算她说出‘我想让你接触’的话,楚扬也得在仔细考虑一下后断然摇头的,所以不如不说,将这份初开的情窦深藏在心里,可能要好的多。

不知道阮灵姬在想什么的楚扬,扔出手中的烟头后问:“你也是大学生了,那我问你个问题。”

“说呀。”

“你是怎么看待今天凌晨那件事的?”

楚扬所说的今天凌晨那件事,就是他亮出纠结手链,让‘光影蛇形’重现的那件事。

“嗯,怎么说呢?当时我只顾着害怕了,根本没向别处考虑。要是站在科学的位置上来说,只能说是太神奇了……你、你……”

阮灵姬眉头微微皱起的扭动了一下身子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