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624 你要给她道歉!(1 / 4)

废话,就凭我留给你的印象,你当然不会没事给我打电话逗我开心了。

楚扬心里嘀咕了一句,也不知道怎么回事,他很享受和秦梦瑶这个小辣椒斗嘴的感觉:“我知道不是逗我开心的,是故意和我打情骂俏的吧?怎么,难道在大学里失恋了,想和我诉诉苦,或者说是要考虑我当你男朋友了?”

“切,美的你个家伙,真是马不知脸长,谁考虑你呀。”

秦梦瑶切了一声,用手揉揉鼻子问:“说正事,刘萌萌不就是和那个安格尔在一起吃了顿饭嘛,你至于对她下黑手啊?靠,我还没有看出你还是个多情人呢,在国内有那么多的女人围着,去了美国还能再去纠缠刘萌萌!”

“什么?我纠缠她?”楚扬一愣,腾地从床上翻身坐起:“喂,小辣椒,你说话可得摸着良心说才行,我啥时候纠缠刘萌萌了?”

“装吧,你就给我装!”秦梦瑶不屑的撇撇嘴:“现在网络上到处是你为了刘萌萌暗算安格尔的消息了,你还在这儿给我装!”

楚扬更加的呆了:“啥?我为了刘萌萌暗算安格尔的事儿,都传网络上去了?”

“是啊,不信你上网看看。”

“啊,那你等等啊,我靠,这是咋回事!”楚扬说着,赶紧的下床来到电脑桌前坐下,打开电脑。

“开机了没有啊?”秦梦瑶等了片刻,得到楚扬已经开机的消息后,嗯了一声:“嗯,你在谷歌打上‘刘萌萌’的名字,然后搜索。”

按照秦梦瑶所说的,楚扬打上刘萌萌的名字,一点回车……马上他就愣了,过了老大一会儿才骂道:“我草,这谁他妈的这么无聊啊?”

“嘿嘿,那个神秘华夏男子就是你吧?”

秦梦瑶挑起一根腿,看着自己秀美的脚尖,贼兮兮的笑着说:“你继续往下找,我刚才看过了,有一条信息里还有你的玉照呢。这下可好了啊,你很快就能扬名天下了。哎,我说楚扬,你究竟是什么人呀?看到漂亮女孩子就想勾搭啊?”

望着自己的‘玉照’,楚扬很是郁闷的说:“小辣椒,你胡说八道什么呢?事情不是你所想像的那样。”

“哼,”秦梦瑶冷哼一声:“不是我想的那样是哪样?你可真够行得,就因为萌萌和那个安格尔在一起吃了顿饭,你就醋海生波了,竟然对她下黑手!你知道她能取得今天这个成绩,是付出了多大的努力不?可就因为你给楚玄武的一个电话,就扼杀了一个未来的影坛巨星,你比杀手还杀手呢,我靠,你怎么能这样做呢?你知道到底是怎么回事不?昂,我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