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623 刘萌萌的神秘男朋友!(1 / 4)

我到底做错什么了?楚扬为什么会看着我不顺眼呢?

刘萌萌抹着眼泪的想啊想,咋想也想不出到底是哪儿得罪了楚扬。

严格说起来,刘萌萌能够有昨天之前的光辉,诚然是和她本身有那种出尘脱俗的外表有关,但楚玄武不遗余力的包装,才是她能在短时间内走红的主要原因。

这次华夏影视公司和美国环球影视公司合作,并运作刘萌萌与汤姆克鲁斯主演《2012》,楚玄武在期间可谓是花了大力气。

如果刘萌萌能够在这部影片中有出彩的表现,那她完全可以被冠上‘国际影星’的名头,从此身价大增那是肯定的。

而华夏新影视公司也将成为最大的受益者,这一点谁都明白。

但就因为楚扬的一个电话,华夏新影视公司和刘萌萌的这个梦想,就破灭了……

刘萌萌哭了很久后,觉得怎么着也得给楚玄武打个电话解释一下,而且她觉得楚玄武也应该在等她解释。

果然,当她试着拨通楚玄武办公室的电话时,他的确在那边等着。

“楚董,我、我不知道到底是怎么回事……”话才说出口,刘萌萌的泪水又淌了下来。

楚玄武在那边低低的叹了口气:“唉,萌萌啊,先别哭了,给我仔细说说怎么回事吧。”

“嗯。”刘萌萌擦了擦泪水,就将今晚的事儿,详细的解释了一遍。

在她解释的时候,楚玄武一直没吭声,直到她说完了才告诉她:“你应该明白,你出国后代表的不再是你个人,而是整个华夏!呵呵,能够走红华夏的新星,却和安格尔那样在美国影坛名声不好的人搅和在一起,而且还在影迷面前耍大牌,别说是我三哥看你不顺眼了,就算我,也不会容忍你这样的。”

在说完这些话后,楚玄武就扣掉了电话。

听着手机中传来的忙音,刘萌萌慢慢的躺在了床上。

她知道,她的灿烂影星路,随着楚玄武的话彻底的走到了尽头。

“为什么会这样呢?我只是和别人吃了顿饭而已?我不理睬那些影迷,是徐姐教我这样做的。徐姐是公司最优秀的经纪人,可听她的话,我为什么却落到这样的下场?”刘萌萌呆啊呆啊的呆了很久,才低声哽咽着将手机使劲的扔在在床上。

直到新一天的太阳又升了起来,一夜都没有闭眼的刘萌萌,昔日那双好像有着两潭清泉的眸子,就像是她嘴唇那样干涸。

窗外,红彤彤的阳光映在酒店客房落地窗的米色窗帘上,平添了一层金灿灿的暖意。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