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620 大汉天下!(1 / 4)

细心的哥们儿也许会看出,现在的故事情节是开始填坑了,前面说过的人物开始纷纷登场,高chao在即,请大家耐心享受哦!

信阳哥,得永生!

……

着手机傻傻的笑了一下后,心里被谢妖瞳灌满了糖水的楚某人,到背着双手悠悠荡荡的来到了那家酒店前。

这是一家叫‘大汉天下’的中餐酒店,装潢不但有着现代化的格局,而且门口那块雕刻着游龙戏凤的匾牌,带有明显的华夏古文化气息。

就连门口的那两个迎宾小姐,都穿着宽松的白色汉服,看到楚扬走上台阶后,双手放在左侧腰间微微屈膝,来了个古典式的万福礼:“先生,晚上好,欢迎光临大汉天下。”

“晚上好。”楚扬笑着和俩迎宾小姐打了个招呼,走进了酒店大厅。

大汉天下酒店大厅的布局,完全是按照华夏古代来安排的。

在大厅两侧的墙根下,既有供客人休息的沙发,也有十几张不大的方桌,方桌上还摆着茶壶。

因为这时候的天色还不算很晚,大厅中还有七八桌客人。

当然了,这座‘大汉天下’酒楼虽说在唐人街是最大的酒楼,可里面的空间根本无法和国内、或者说美国其它地方的星级酒店所相比。

不过,能够在异国他乡经营这样一栋酒店,那也不是一般二般的人所能办得到的。

就在楚扬欣赏大厅中那带有民族气息的摆设时,忽然就听到大厅左边的楼梯口有争吵声。

他扭头向那边一看,就见有三个女孩子,正被一个中年女人指挥着两个黑衣人从楼梯上推推搡搡的推下来。

那三个女孩子,正是不久前在路边辩论的方晓等人。

而那个指挥黑衣人的中年女人,却是刘萌萌身边的那个经纪人。

“酒店经理呢?”那个中年女人一手掐腰的站在楼梯台阶上,问快步迎上前的西装男子:“谁是这儿的酒店经理!?”

西装男子快步走到楼梯口,脸上带着笑的:“呵呵,几位,几位,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我就是酒店经理王国栋……”

不等王国栋说完,中年女人就气呼呼的指着那几个正和黑衣人吵着什么的女孩儿说:“你们酒店是怎么为客人提供服务的?我们在这儿吃饭时,为什么会有这种闲杂人跑到包厢?”

“我们不是闲杂人,我们是刘萌萌的影迷!”

那个叫方晓的女孩儿,看来也是个小辣椒之类的,尽管被俩欧美男人挡着,可她仍然跳着脚的嚷嚷:“我们去找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