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619 我最开心的日子!(1 / 4)

“行,这事儿我自己搞定就可以了!”

柴慕容很爽快的答应了一声,在花漫语打开房门时笑嘻嘻的说:“花总慢走啊,在下楼梯的时候要小心些,别失足摔下去。要是万一摔的断了根腿子折了根胳膊的,那么某个混蛋肯定会心疼的要死啦。”

“这个不用你操心,你还是好好想想怎么应付那些男同事吧,嘿嘿。”

花漫语阴阴的笑了笑,迈步走了出去。在关上房门时,心里发狠:柴慕容,我要是不把你玩死,算你命大!

“想玩我?切,你的道行恐怕还不够呢,到时候我会给你个惊喜的!”

柴慕容对着门板,狠狠的挥了下拳头,随即抱着膀子的点着脑袋笑了起来,笑得就像是偷到老母鸡的小狐狸:“得瑟,你得瑟个p啊,你每天守着那个家伙咋了?只要大官人我不发善心,你还不是照样守活寡?这叫干瞪眼却捞不着,那滋味肯定比我这个看也看不到的还要难受吧?嘿嘿。”

……

纽约最早的唐人街,是在890年形成的。位置就在纽约市的曼哈顿南端下城。

今天的纽约唐人街,已扩展为45条街道,面积超过4平方公里。

它已完全吞并了周边的犹太区和波多黎各,蚕食意大利区。

到2007年,纽约的华人已达80万之众,已形成4座华夏城和10个华人社区。

简单的来说,纽约唐人街的变迁就是一部海外华人发展壮大的历史,吸引着每个来纽约的华人,来这儿感受异国的故乡情调。

楚扬和谢妖瞳,也不例外,他们今晚也来到了唐人街。

虽说现在是冬天,但街上却依然人潮如涌,街道两边摆放着堆积如山的水果、药材、海鲜摊位,卖百货的大婶及漂亮的中文招牌混杂在一起,造就了唐人街不同于别处的特殊气氛。

听着熟悉的母语,看着来往的人百分之七十是熟悉的黄皮肤黑眼睛,楚扬和谢妖瞳的心情都很好,俩人互相挎着的胳膊也挨的更紧。

“楚扬,你说人类奇怪不?”身穿白色貂皮大衣,脑袋上戴着一顶火红色绒线帽的谢妖瞳,在大冷的天还拿着串糖葫芦。

扭头看了看谢妖瞳那被严寒冻得红扑扑的脸蛋,楚扬问:“有什么奇怪的?难道男人和女人在一起不干那种事儿就没法过了吗?”

“去你的,狗嘴里吐不出象牙来!”

向后撩起左腿,用穿着高腰马靴的脚后跟轻轻踢了楚扬的屁股一下,这几天都快活的好像十七八岁小女孩那样的谢妖瞳,翻给他一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