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618 女人中的小人!(1 / 4)

捣乱?你觉得我来这儿就是捣乱的?亏了咱们还是好姐妹,我还大方的把老公让给你。唉,你这话还真让人伤心啊!”

柴慕容放下翘着的二郎腿,明明是低声叹了口气,嘴角却绽放出明媚笑容,她身子向后一仰,从一旁的沙发上摸起她的求职简历,动作很是潇洒的扔在面前的茶几上:“嘿哦,我也觉得你肯定会来见我的。不过,再咱们正式谈话之前,你最好是看看我的求职简历。”

花漫语缓缓的走到茶几前,瞥了一眼那份制作精美的求职简历,无声的嗤笑一声说:“除了我不知道你是从什么时候才不尿裤子外,你其它的还有我不清楚的事?”

“有。”柴慕容也从沙发站了起来,和花漫语一样的抱起膀子:“最起码我现在的名字不叫柴慕容。”

“哦?”花漫语一歪下巴,饶有兴趣的问:“你不叫柴慕容?那你叫什么?”

“我的新名字,叫楚扬。”

大大的眼睛因为笑而往下弯着,柴慕容身子微微前倾,看着花漫语缓声说:“楚河汉界的楚、扬手说再见的扬,我叫楚扬,而不是柴慕容,这个名字,可是经过派出所户籍科承认了的。”

“改了个名字叫楚扬……柴慕容,你还真有创意。”

在微微的楞了一下后,花漫语弯腰拿起那份求职简历,只看了一眼就放在了茶几上,然后走到沙发前坐下,右肘撑着沙发帮,右手托着下巴淡淡的说:“我不管你叫楚扬,还是叫柴慕容,甚至你叫狐狸精,我都不会觉得有什么意外。我只想知道,依着你柴家大小姐的身份,放着云水集团董事长的位子不坐,为什么要来这儿捣乱呢?”

“我不是来捣乱,而是来求职的。”

柴慕容在沙发的另一边坐下,斜斜的转过身子看着花漫语:“我改名字,就是为了怕人家笑话我在你手底下打工,会让柴家感到没面子,正如我改变形象的道理一样。而且,我也有把握担任新药厂中的任何一个职位。嘿嘿,花漫语,这点你总该承认吧?”

“你的能力我当然知道,虽说不能称得上是经天纬地之才,但能将云水集团折腾到效益日渐下滑的地步,也算是个人才了。”

小小的讽刺了柴慕容一把后,花漫语不等她反唇相讥,接着说道:“我承认,现在新药厂迫切需要很多人才,可却不需要你。”

柴慕容眉头一皱:“不需要我?为什么?”

“不为什么。”花漫语斜着眼的看了她一眼,得意的说:“我是新药厂的老总,有着用谁不用谁的权力。”

柴慕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