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617 一辈子都要和她战斗下去!(1 / 4)

祝大家周末愉快!

……

没错,这个‘楚扬’百分之九十九的就是她了。

等王小三出去后,张洪源摸起‘楚扬’的简历再仔细的看了一遍。

当看到她是庆华大学的毕业生后,基本确定这妞就是原云水集团的董事长柴慕容了。

柴慕容干嘛来这儿应聘,绝对是来找茬的!

我该怎么处理?唉,这事是我能处理的了的嘛……

张洪源心里叹口气,不再去琢磨这个问题了,只是赶紧拨通花总贴身秘书沙园屏的手机,刚想直言相告时,却又怕万一看走眼会引起老总的责怪,所以只是委婉的说这边出了一点意外,请她转告花漫语,能不能亲自过来一趟。

……

在花漫语还没有来冀南时,商离歌就已经为她安排了双喜会所旗下的一家酒楼,作为她临时的办公地点。

这家酒楼的规模不大,但装潢的很到位,尤其是总裁办公室,绝对够得上五星级酒店的档次。

现在,花漫语就坐在她这间五星级办公室内……犯愁:唉,眼看新药厂马上建成、设备也已经到位、很快就能投入生产,可除了安全部门外,竟然没有足够用的管理人员。

“不行,必须得抓紧先筹备管理层工作。”

花漫语自言自语的说了一句,将笔记本向前一推,摘下眼上的防辐射眼镜,左手抵着额头,右手轻轻的揉着眼睛,疲态尽显。

帮帮帮。

几声轻轻的敲门声响起。

双手轻搓了几下脸庞后,花漫语向窗外望了一眼,随即双手合拢的放在办公桌上,淡淡的说道:“进来。”

门开了,走进来的是花漫语从京华带来的小秘书沙园屏,一个回族小姑娘。

沙园屏走进来后,先端起花漫语的杯子替她添了下水后,才说:“花总,人力资源部的张洪源部长刚才打电话来汇报说,经过这几天的选拔和严格的测试,他们在双喜展厅已经招聘到了十四个很有发展潜力的新手。不过,在招聘过程中出现了一个意外,所以他想请示您,能不能亲自过去看看。”

花漫语在刚到冀南的第二天,就让人力资源部的张洪源着手准备招聘人才。

招聘地点暂时安排在了双喜会所旗下的一个高尔夫练习馆,距离花漫语临时办公的地方不远,开车十几分钟就能到达。

“意外?招聘几个低层管理人员能发生什么意外?”

听沙园屏这样说后,本来就很烦的花漫语,眉头马上就皱了起来,甚至都没心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