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609 你继续笑(1 / 4)

在安德莉娅等人都为楚扬担心和惊讶时,唯有谢妖瞳,抱着膀子的倚在门框上,很美国化的在嘴里嚼着一块口香糖,表情淡定。

当她看到楚扬躲过山姆一记下钩拳,继而滑到阳台窗户前后,就知道这一切马上就要结束了。

啪!

在山姆闪电般击出第二十四拳时,楚扬一歪头,他的一记左勾拳就砸在了阳台窗口玻璃上!

顿时,那扇玻璃粉碎,碎了的玻璃茬子四溅。

用拳头打碎一块玻璃这种小事儿,山姆那只充满仇恨力量的左手肯定不会受伤,就像他不会因此而停止进攻一样……不过,就在他左拳虚晃一下,右拳即将要横向扫出给楚扬一个漂亮的组合拳时,却忽然停住了动作。

让山姆停住动作的原因,绝不是因为楚扬出声求饶了,也不是他不想再打了,而是因为是有一块闪着寒光的刀形玻璃,忽然就这么莫名其妙的出现,一下子抵住了他的咽喉上。

呀!这是咋回事嘛,他是怎么拿到这块玻璃并抵着俺咽喉的?

山姆呆呆的望着下巴下边那块闪着寒光的玻璃,很是纳闷。

右手拇指和食指捏着玻璃的楚扬,生怕山姆哥再轻举妄动,右手随即微微一用力,让玻璃尖稍稍刺破他的咽喉皮肤后,才皱着眉头的说:“我想你就算是想教训我,也应该在弄清实际情况才行,你说对不对?”

山姆哥呆呆的点了点头。

……

美国是一个以‘生命至上’的国家,就算是在两军肉搏的战场上,美国士兵在一看大事不好、逃又逃不了的情况下,肯定会高举着双手说surrender(投降)了!

美国人从不以在战败后投降敌人而为耻。

他们比较信奉的法则是:只有保住了生命,才能有雪耻的机会,根本不会为了所谓的颜面,轻而易举的放弃生命。

这和华夏常说的那句‘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一个道理。

事实上,如果抛去骨气这点不谈,美国人的这种生命至上思想是对的,也可以说是尊重生命。

就是在日常生活中,美国人也是这样教育年轻一代的。

比方美国的女孩子,在刚进入发育期后,老师就会发给她们一盒避孕套,并告诫她们:如果你们路遇歹徒却不能逃跑的话,那请你们千万不要反抗,而是拿出避孕套请求歹徒戴上,让他们发xie完了后不要伤害你。因为处x女膜可以修补,但生命只有一次……

暂且不管上面所说的是真是假,但美国人的确很爱惜自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