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608 治病?!(1 / 4)

感谢众哥们的订阅、打赏和花儿,祝你们工作学习开心!

……

距离,产生美。

因为和安德莉娅生疏而产生的距离美,让楚某人是倍感兴奋,尤其是她那娴熟的ru交技巧,更不是漫语妹妹所能比拟的,这从他越来越干渴、却无法通过正当的途径发泄心中yu火、进而趋近于狂暴的边缘可以看出。

“别、别弄了,你这样做,只是徒增我心中的难受而已!”楚扬向后缩了一下身子,可安德莉娅却随后跟进,这让他眼珠子开始充血,一手就抓住了她的头发,低声喝道:“安德莉娅,别这样了,你快起来!”

安德莉娅一摆头,不但没有起来,反而加快了双ru摩擦的动作,有些不甘的固执说道:“可我明显能感受到你脉搏的跳动增快,这就说明你受到了刺激,可以完全排斥你心理疾病的可能。只是,你阴jing之所以始终没有反应,那可能是其中的某根神经受到了压制。所以我必须用最原始的方式,来给予它们一些刺激。”

“我知道你这样做的意思,但不管用的,因为、因为我以前和妻子试过。”

安德莉娅根本不听楚扬的规劝,因为她根本不相信一个身体内脉搏心跳都有极大变化的男人,会在这种极大的刺激下,那玩意总会没感觉。

所以,她要试试,一方面是为了她老爸的病情,另一方面却是因为她的敬业精神。

“安德莉娅,你在房间做什么了?”

就在安德莉娅期望shuang乳的快速摩擦,可以有效的刺激楚扬小鸡鸡的勃起时,她卧室的房门却忽然被人推开,一个身材高大的强壮男人站在门口,在他身后站着几个目瞪口呆的人,其中一个赫然是谢妖瞳。

“啊,山姆!”安德莉娅看到这个男人出现在门口后,顿时傻住。

嚓,看样子这是她老公来了啊,糟了糟了,这下可糟了个鸟的了。

从安德莉娅眼中的恐慌和担心,楚扬就看出这个叫山姆的家伙,绝对是她的男朋友了。

……

欧美人是开放,在看待男女之间发生那种关系时,总是给华夏人们一种‘不就是出来进去嘛’的淡然感。

不过,欧美人开放归开放,但绝不代表在看到他女朋友在给别的男人ru交时就不生气、就会很绅士的替他们关上门、说声‘我可能是走错房间了’后,就优雅的转身走人。

要不然,那位被誉为‘俄罗斯诗歌的太阳’的伟大诗人普希金,也不会为了他老婆娜塔丽娅去与丹特士的决斗,最终和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