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597 你咋就不行了呢!?(1 / 4)

各位,周日愉快!

……

花漫语的震惊,楚扬尽管早就料到,但他还是羞愧的要死:“我、我也不知道,我为什么忽然就不行了。”

“你今天吃错什么东西了?”花漫语腾地一声翻身坐起。

“没有啊,我这两天都没有出去吃饭,怎么可能吃错了东西。”

像楚龙宾这个身份的人,要是放在古代那绝对是铁帽子王之类的,他们的住所和饮食,自然会备受保护和保密。

所以说,吃错东西的可能性,比你花两块钱就中五百万大奖的可能性还要低得低!

花漫语在问出这句话后,也认识到了这点:“嗯,那到底是怎么回事?你再仔细想想,今天都做什么了?接触到哪些东西了没有。”

“我就是……”楚扬很痛苦的闭着眼摇了摇脑袋,在极大的恐惧中,他就将怎么去了谢妖瞳那屋、怎么想利用她来控制2012的武装力量、她又是怎么想用以身相许来报恩的事儿,简单的说了一遍。

末了,他才很惭愧的说:“我承认我不是啥好人,我在她主动示好时也起了色心,可我却硬不起来……我、我以为这是心里拒绝她的缘故,所以才来找你试试……”

如果这些话要是放在平时,就算花漫语再大度,她也肯定会给楚某人点颜色看看,最次也得狠狠的骂他一顿:妈的,在外面偷吃还不算,还有脸回来告诉我,你丫的给我有多远滚多远!

可此时,她却直接忽略了这些,只是心有不甘的问:“怎么可能会这样呢?你是不是心理上的作用?”

楚扬摇摇头,刚想说什么,就见花漫语身子向下一缩,猫儿那样的滑到他身下,温柔的小嘴一下子就含住了……卖力的鼓捣起来。

这一刻,花漫语和楚扬的感情绝对是升华到了一个极点,他们放下人们常说的矜持呀、害羞不好意思啊的面具,就像是一双远古荒野中的野兽那样,努力而紧密的配合着,期望他们的‘幸福之根’能够茁壮成长。

半个小时后,两个人都停止了动作,保持原样的躺在床上一动不动。

喘息声慢慢的恢复到平静,房间中只剩下空调发出的轻嘶声。

很久之后,花漫语才伸出舌尖舔了一下嘴唇,抬起右手摸索着楚扬的脸颊,低声说:“楚扬,别怕,等明天我陪你去医院检查一下、咨询一下心理医生。要是咱们国家看不好的话,那我们就去美国。相信我,你会好起来的。”

抓着花漫语的手,在嘴上轻轻吻了一下后,已经理智了不少的楚扬闭着眼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