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596 我忽然发现我不行了!(1 / 4)

正如楚家所有人预感的那样,花漫语在过了正月初六后,也一直没搞明白柴慕容这是玩的哪一手。

当接到柴慕容和韩放也在正月初六、也在富丽堂皇大酒店要订婚的请柬后,花漫语就知道她那个此生中最大的对头,绝不会这样善罢甘休,肯定会在这天掀起谁也无法预料的惊涛骇浪。

尤其是当花漫语看到林静娴也亲自出马后,不好的感觉越发的强烈。

打了孩子娘出来,这是恒古不变的一个真理。

更何况,花妹妹把人家老公据为己有了?尽管是柴慕容主动甩开楚扬的,可要不是因为她为楚家搞了个第四代出来,大官人会在嫉妒加被打击下做出离婚的举动?

所以嘛,严格说起来,柴慕容和楚扬之所以离婚,花漫语占了百分之八十的原因,这一点大家都明白,林静娴自然也明白,这才亲自出马给她宝贝闺女来出气了!

可就在花漫语做好迎接最坏结果准备的时候,人家林静娴却只是让楚扬喝了杯酒,就和女儿飞回蜀中去了。

林静娴亲自出马、韩放动用二十多辆加长房车显摆他和柴慕容的订婚……但结果却是这样的诡异,说是虎头蛇尾丝毫不为过。

柴慕容到底要做什么呢?

这个问题一直缠绕着花漫语,让她几乎寝食难安。

这不,眼看就要快晚上十点了,认为楚扬在后面和楚家老人商量事的花漫语,还没有丝毫的睡意,仍然斜倚在床头柜上,一手拿着书、一手托着腮的发呆。

……

花漫语在东厢房胡思乱想的发呆时,也正是谢妖瞳意乱情迷要和楚扬‘取暖’的那一刻。

“楚扬,我要,要!”谢妖瞳嘴里喃喃的说着,右手伸进了楚扬的内裤中。

做人很实在的楚扬,喘着粗气的回答:“想要?那就给你!”

“嗯,要……”桃腮发烫的谢妖瞳,用她那只有些凉意的小手,顺着楚某人的裤腰滑入,将要握住一杆火热的坚挺、然后将她自身狠狠的充实时,就觉得这家伙忽然浑身猛地一哆嗦,随即见他身子后缩,一把抓住她那只马上就捕捉住目标的右手,眼里带着迷茫恐惧的连连摇头。

“怎么了?”楚扬的这个拒绝动作,让谢妖瞳一呆随即脸色大变,手也僵持在了那儿,有些沙哑的声音中带着苦涩:“楚扬,你、你这是什么意思?是不是觉得我这样做太低贱了?”

“不、不是!”楚扬连连摇头,手忙脚乱的系上腰带,眼神躲闪着,语气中带着颤音的低声说:“谢、谢妖瞳,你别误会,我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