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595 俺可不是那样的人!(1 / 4)

谢妖瞳觉得楚某人除了身手变.态外,好像还特别爱吹牛皮。

要不然,他怎么会说只要他一个消息,那个让无数个2012成员都很忌惮的沙克库,就会跑来给丫的舔脚趾头呢?

所以,谢妖瞳见这小子现在吹牛皮后,马上就一脸不屑的暴了粗口:“你胡说什么呢?你怎么可能会认识他,他又怎么会鸟你!”

“不管是女孩子也好,还是小妇女也罢,最好别说脏话。”对给谢妖瞳提了个建议后,楚扬也不解释他到底有没有吹牛皮,只是很自然的拉着她的手,走到沙发上并肩坐下,然后摸出手机找到苏菲的号码拨了过去。

谢妖瞳见这厮一脸郑重其事的样子,虽说心中很怀疑,也明知道解毒的希望渺茫到根本没有,可她还是有了那么一点点的小激动,动也不敢动的看着他打电话。

……

华夏和德国的时差,相差大约是六小时。

现在这边是晚上不到十点,那边大约是下午四点左右。

苏菲在接到楚扬电话的时候,正在考察一家设备集团:“喂,楚扬,你怎么给我打电话啦?”

为了避免再向谢妖瞳解释什么,楚扬将手机的免提打开,直截了当的说:“苏菲,你还和你那个大祭司沙克库联系吗?”

苏菲不知道楚扬为什么要问她这个问题,还以为这是怪罪她还没有彻底脱离佐齐尔人公主的事呢,所以就有些忐忑的说:“楚扬,你、你也知道,虽说我现在已经不再相信沙克库的话了,可我终究是佐齐尔人的公主,而大祭司沙克库也一直很尊敬我,我们之间……楚扬,你是不是怪我没有和他们划清界限了?你要是不愿意的话,那我……”

“别,可别!”楚扬赶紧的打断苏菲的话:“我知道你这样做的理由是源自你们佐齐尔人的信仰,我也没有怪你和沙克库来往。我这时候给你打电话,就是想问问你,如果我肯当你们佐齐尔人的守护神,那个大祭司能不能听我话?就算他不听我的话也行,只要他能帮我个小忙,我就答应去做你们佐齐尔人的救世主。”

虽说苏菲很相信楚扬说的那些话(指楚扬说沙克库装神弄鬼一事),她也义无反顾的按照他的指令去做,但她终究打小就是佐齐尔人的公主,无论如何改变都不可能让她忘记自己的那些信仰。

所以,当苏菲听楚扬说要当他们族人的守护神后,顿时就有了欣喜若狂的表现,不顾周围有德国朋友在场,就攥着拳头的喊了一声‘耶!’,然后不好意思的笑笑,强压着心中的激动问道:“楚扬,你不会是骗我吧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