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725 完全忽视了你对我的……爱!(1 / 4)

这个世界上,还有比亲手打死用心去疼爱的人更痛苦的事吗?

柴放肆因为练习了某种功夫,今年都三十好几了还没有为人丁稀少的柴家留下一男半女,所以他将柴家第四代的希望,就完全寄托在了弟弟柴跃然和堂妹柴慕容身上。

更精确的说完全寄托在了柴慕容身上,因为柴跃然年龄太小了。

尽管柴慕容是个女孩子,但在柴放肆心中,她的孩子就是柴家的第四代。

可现在,这个担负着为柴家传宗接代任务、一直被他当作心头肉来疼爱的堂妹,却被他亲手打死了!

天空在旋转,海水在呼啸,柴放肆的眼神开始混乱。

“柴先生,你怎么了?没事吧?”

就在柴放肆浑身颤抖的坐在冲锋舟内发呆时,新加坡当地警局的局长,带人赶了过来。

警方的问话,犹如一道刺破黑暗的闪电,使发呆发痴的柴放肆霍然清醒:不,我没有杀慕容,是楚扬杀的她,是他!如果不是他在这艘船上,我怎么可能会开枪?又怎么可能会……慕容不是我杀的,是楚扬杀的!

柴放肆心里狠狠的念叨着这些话,慢慢的、用力的抬起头来时,脸上已经恢复了正常表情。

他深吸了一口气后扶着船舷站了起来,对正向海面上巡视的警局局长说:“刚才我正在寻找生还者时,忽然看到有条鲨鱼浮出海面。呵呵,我从没有在大海中看到过这东西,所以才在惊慌下开枪了。但是没打中那条鲨鱼,它逃跑了。”

“哦,这样最好。”

那位局长点了点头后,心里纳闷的想:这片海域来了鲨鱼了?嗯,看来以后得在这儿弄个警示牌了。

……

楚扬在‘改邪归正’之前,曾经是个杀手。

杀手之中的王者!

一个被称为杀手之王的家伙,他在面对死亡时的神经,肯定比屠夫杀猪时的决绝还要钢硬一些。

按说依着楚某人曾经的傲人资本,绝不会因为看到有人中枪后,就会眼前一黑的昏过去。

可事实上,他在亲眼看到柴慕容心口中枪后,尽管他很想扑到海中去救她,可在身子刚腾起时,就眼前发黑的昏倒在了船内。

楚扬是疼昏过去的。

心疼。

那种心脏被狠狠的砍了一刀的疼。

疼的他全身的思维神经瞬间麻痹,不管是视觉还是听觉、甚至是呼吸都在这一刻失去了作用。

一个没有受到致命伤害的人,在这一切都失去作用后,就会昏厥。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