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726 有便宜不占那是王八蛋!(1 / 4)

为什么当彻底失去一个人时,才会想起她的好?

才会明白她的心?

楚扬木木的做着划水的动作,就这样漫无目的的随着海流向前划着。

至于从昨晚昏迷到凌晨的这段时间内,他本身随着海流到了哪儿,又将去什么地方,楚扬根本不去想,就这样做着缓慢而机械的划水动作,慢慢的向前划去。

脑子里满是柴慕容中枪那一幕的楚扬,虽说巨大的懊悔和自责已经让他完全忘记了眼前,可漫无目的的在水中划了一个多小时后,他还是感觉到了胳膊的酸痛,于是就停止了动作。

划水的动作一停止后,他的人就开始向海水下沉去。

水已经完全将楚扬淹没,但他却没有再划水,只是任由身子沉到水下去后,就这样一动不动。

这一刻,他忽然很想死,陪着那个要和他死在一片海域的女孩子去死。

不过,当一个精通水性的人要想让自己被淹死的话,难度很可能比一个四十岁的男人满足两个三十岁的女人还要难。

所以,就算楚扬真的不想再活下去,但当感觉到窒息后,还是出于本能的做出了划水动作。

楚扬浮出了水面,张开嘴的刚想吼叫一声什么来宣泄他心中的苦楚时,就看到前面不远处的海面上,有一艘冲锋舟。

一艘没有启动、只是随波逐流在海面上的冲锋舟。

在冲锋舟后面的船尾上,坐着一个女人。

一个楚扬认识的女人---厉淑珍。

厉淑珍没有划桨,就这样坐在船头,双手抱膝的望着东方开始泛白的天际,发呆。

“呵呵,没想到会在这儿遇到你,看来真是天意啊天意!”

在看到这艘孤舟上的女人后,楚扬刚才那颗还万籁俱灭的心,顿时就被仇恨给塞满:如果不是你忽然引爆了萌芽岛上的炸药,我早就干掉那些越南人,然后带着柴慕容他们回国了!虽说回去后肯定会受到她的百般刁难,但我总比现在这样要好受很多!都是你,都是你害了她,现在我要让你为她陪葬!

仇恨就像是幸福一样,总是会给一个心生死志的人以活下去的力量。

因为有了仇恨,楚扬所以不再想着去死,而是深吸了一口气后,重新潜入水下,向那艘冲锋舟潜了过去。

……

厉淑珍呆呆的坐在船尾,一动不动。

她说什么也没有想到,一场在她精心策划下的拍卖会,会以这种局势而收场。

在楚扬等人离开后,恐怕夜长梦多的厉淑珍当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