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727 信不信我会弄死你!(1 / 4)

祝大家周六愉快!

今天天气不错,你一定是个好心情的!

……

如果,如果厉淑珍是柴慕容的话。

再如果柴大官人没有香消玉碎的话,楚扬肯定不会在面对这么挺拔高耸的东东熟视无睹,而把它们看做是两块洗白了的猪肉。

现在他没有这个心情,海神可以为他作证……他只是用力撕下贴在厉淑珍胸部的那块透明胶带,拽下那个东西后就替她盖上了衣服,坐在船底上开始打量起这玩意儿来。

这是一个貌似电脑处理器的东西,应该是用特殊材料制成的,上面印刷着一些在楚扬看来是乱七八糟的数据和英文。

如果柴慕容不死的话,楚扬肯定会因为意外获得这玩意而开心。

别忘了为了这看似毫不起眼的东西,可是有20多个国家的特工来争抢的,现在连老命都留在了萌芽岛。

由此看来,这东西的价值恐怕不是能用金钱来衡量的。

可就是这样一个重要的东西,却被楚扬轻而易举的从人家孩子双ru中得到了。

要是楚三太子把它带回华夏交给上面,这无疑是为华夏和楚家立了一大功,而他本人也许会得到国家颁发的‘十大杰出青年’奖章。

但都随着柴慕容的死去,在得到这个东西后就变得毫无疑义了。

楚扬拿着这个HZY看了片刻,然后将它装进了口袋。

虽说柴慕容已经不再了,可楚扬相信:依着那妞的精明,肯定会同意她把这玩意带回华夏去的。

尽管把这个世界各国都想得到的东西带回华夏,远远不能弥补柴慕容的死,但这也总算是一种小小的安慰吧。

收好那个HZY后,楚扬站起身拖起厉淑珍准备将她掀进海中时,却又轻轻的叹了口气:“唉,我这是又何必呢?柴慕容的死虽然和她有关,但却不是她杀的。而且,当时她还同意放我们离开那个地下娱乐场的。更何况看她刚才还一个人坐在船尾发呆,她那些手下应该都死翘了,由此看来,其实她也算是个可怜的女人了。”

想明白其中的道理后,楚扬就将她搁在船舷上,脑袋朝下的开始给她捶背。

不得不说,能够当海盗老大的人,就算没有鱼儿那种淹不死的本事,可当楚扬把厉淑珍肚子里的水给控出来、又把她放在船底双手按着她心脏位置狠狠的压了几十下后,她就轻轻的咳嗽了一声,然后缓缓的睁开了眼睛。

楚扬甩甩了手,站起身坐在船舷上,居高临下的望着她淡淡的说:“你醒了。”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