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593 能不能帮我!(1 / 4)

为了逃离这不是地狱却比地狱无趣百倍的生活环境,谢妖瞳曾经绝食过。

不过,她在绝食七八个小时后,当她的肚子饿得咕咕作响后,又很丢人的张开嘴巴让家政人员喂饭了。

没办法,因为谢妖瞳很明白:就算是她绝食,楚扬这混蛋也不怕,因为早就预备好了成袋子的葡萄糖,就是等着她绝食时用!

求死不能的感觉,有时候比死还要让人难过。

谢妖瞳右手中的香烟已经燃了很长一快灰烬了,她也没有动,只是对着电视机发呆,反正这间看起来挺老土的房子里装有自动灭火装置,根本不怕香烟会把房子烧了。

谢妖瞳那双剪水双眸望着电视机发呆,脑子里只是翻来覆去的响着一个念头:到底是这样继续下去,还是向那个家伙投降?

……

“你到底这样继续下去,还是向我投降?”

就在谢妖瞳瞪着电视机发呆时,楚某人那充满磁性的男低音从她耳畔响起。

“啊!”正在沉思的谢妖瞳,顿时就被吓得打了个激灵,血红色的拉菲红酒从塑料杯中溅出,长长的烟灰也落在了地上。

“真不好意思,打搅你发呆了。”楚某人关上门后,啪的一声按下开关,乳白色的灯光就倾洒满屋。

他走到沙发前,挨着谢妖瞳坐下,慢条斯理的点上一颗烟问:“看啥电视啊,这样上瘾?”

尽管眼前这家伙才是让谢妖瞳陷入求死不能的困境中,但当她听到终于有人肯和她说话后,那双呆滞的双眸瞬间就水灵了起来,整个人也忽然散发出强大的生命活力,使她随手抛开酒杯和烟头,双手用尽最大力气的抓住楚扬的手,咬着牙的嘶声低吼:“楚扬,你要是不放我走的话,那你有本事就杀了我!”

只是轻轻一抬手,就将谢妖瞳的双手挣开。

眼里带着玩味的暧昧,轻佻的扫了一眼谢妖瞳那双毫无暇疵的双脚,楚扬翘起二郎腿笑眯眯的说:“我要是能杀你的话,根本不会让你来我家享受这种神仙般的生活。嘿嘿,你身上的伤好的差不多了把?嗯,看来我的药还挺管事的,以后真得加大生产力度了。”

在楚某人的目光落到脚上时,谢妖瞳下意识的将双脚缩回了睡袍下,恶狠狠的瞪着他:“那你给我解药,放我走!”

“只要你肯答应我的条件,我马上就给你解药,然后敲锣打鼓的送你回谢家。”

楚扬所说的条件,无非是让谢妖瞳说出她所知道的那些2012秘密。

“哼,想我说出来,那是不可能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