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592 可怜的谢妖瞳!(1 / 4)

酒醉后睡了一个对时的楚扬,在凌晨两点醒了过来。

“楚扬,你感觉好些了吗?”

就在楚扬头痛欲裂、胃里翻江倒海时,一直倚在在他里面床头上看书的花漫语,连忙用手替他揉着两边的太阳穴。

“我、我没事……”楚扬这句话还没有说完,就腾地翻身将脑袋耷拉到床沿下,一张嘴就哇的一声,那些价值不菲的鲍鱼啊燕窝啥的,就成了一堆让人作呕的垃圾。

见楚扬倒酒了,花漫语赶紧的抬手替他捶打着后背。

楚扬不但把昨天上午所吃的那些好玩意都吐出来了,而且到了最后几乎连胆汁也掏了出来,这难受的滋味简直是无法用文字来描述。

“以后可不许这样喝了,要不然会损害身体的。”等楚某人终于死狗那样的趴在床沿上停止了呕吐后,花漫语这位千娇百媚的小娘们,半点不情不愿表情也没有的,下床替他清扫‘战场’。

把肚子里那些玩意儿都吐出来后,楚扬感觉舒服了不少,又在花漫语的帮助下漱了漱嘴,这才再次昏昏沉沉的睡去。

……

楚扬和花漫语的订婚仪式进行的这样顺利,不但让他本人感到诧异,就连楚龙宾这老狐狸也是一头的雾水:如果柴家真打算不找茬的话,那他们干嘛要将柴慕容和韩放的订婚仪式也安排在正月初六、富丽堂皇大酒店?要说他们故意给楚家难堪的话,但人家只是让楚扬过去喝了一杯酒,甚至连粗话都没说一句啊。咦,这可真是奇了个怪的了,柴家这样做的目的到底是什么呢?

柴家莫名其妙来的这一出,让楚龙宾到了正月初九这天晚上,都没有琢磨过啥意思来。

楚家爷几个,也曾经坐在一起商讨过此事,可最后也没有得出什么结论。

而且,人家柴慕容在和韩放订婚后的当天下午,就陪着林静娴飞回了蜀中,好像她之所以和韩放订婚就是为了故意恶心一下楚扬那样。

人们经常说,爆发往往是在沉默中,诡计一般都生存在安静中。

现在柴家的安静,无疑可能在安排什么诡计。

到底是什么诡计呢?

楚家爷们在胡乱猜测了一番后,就不再重视了。

毕竟大家除了楚龙宾外都挺忙的,谁有空在这儿总是琢磨别人呀?

所以,楚扬在和花漫语订婚后的第三天晚上,就开始为正事而操心了。

楚扬的正事,自然是冀南新药厂的事儿。

顾明闯初八那天早上就打电话说:新药厂已经重新开始动工了,预计在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