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588 秦朝,谢谢你!(1 / 4)

听到楚天台夫妇用爱怜的口气说他们的‘犬子’咋样咋样后,代表花漫语父母的花宗申两口子,自然也是连连替楚扬‘辩白’了。

随即,他们也适当的说了些花四小姐‘骄傲啊、任性啊’的暇疵,最后才说:“呵呵,他们还都是年轻人嘛,各人有些个性这也不是什么缺点。我相信随着扬风的长大,楚扬和漫语的感情,肯定也会在以后的生活中磨合的越来越好。”

听着几个老人在这儿谈笑风生,心里却总想着柴慕容到底要干啥的楚扬,就不时的走神,连楚天台不停的给他使出的眼色都没有看到。

花漫语呢,也是这样,不住的在心中盘算柴家要用什么招数来破坏她的幸福、到时候她该用什么方式去还击。

反倒是秦朝姐姐一脸的坦然,总是笑吟吟的,却在桌子底下用脚尖不时的踢一下秦梦瑶,提醒她别总是用带着鄙视的眼神去看楚扬。

“三哥,来,当兄弟的敬你一杯,祝你和漫语嫂子一辈子幸福开心!”见席间的气氛又趋于冷场,而楚扬又是一副心不在焉的样子,楚玄武就端起了酒杯。

“哦。”楚扬哦了一声,端起刚满满的酒杯看着在家兄弟,笑道:“呵呵,玄武,才一年多的时间,你可是稳妥了不少。来,干!”

“人总是会长大的嘛,是不是啊漫语嫂子?”楚玄武笑嘻嘻的说了一句,和楚扬遥遥的碰了一下后,喝了半杯酒。

刚才楚玄武在提议大家共同端一杯时,在座的四个男人都是喝干了的。

但在气氛轻松了下来后,接下来的那几次端杯,都是点到即止的。

反正今天的宴席只是楚、花两家向外界释放的一个信号,根本不会和传统的订婚仪式那样较真,更不会是为了喝酒而来的。

不过,当楚玄武向楚扬敬酒时,他却把杯中酒喝了个透。

看着楚扬仰首将杯中酒喝干后,花漫语微微皱了皱眉头,等他放下杯子后才低声说:“楚扬,不要喝太多的酒,别忘了等会儿你还要去别的桌上给大家敬酒的。”

“没事儿,反正你也知道我酒量大。”

楚扬毫不在乎的擦了擦嘴,等服务员将酒满上后,他就举着站了起来,面对对花宗申一脸真诚的说:“二伯,因为我和漫语还年轻,有时候做事未免会让你们长辈操心。今天是我正式向漫语求婚的日子,所以我借着这个机会,要向您和二伯母敬一杯,以来感谢你们对我的厚爱和宽容!”

虽说对花漫语在未婚的情况下为楚扬生了个儿子的事儿,的确让花家诸人感到挺难为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