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587 订婚婚宴(1 / 4)

今天济南小雨,哪位兄长……您还是在家休息吧。

哪位姐妹儿想来济南看雨?

……

“什么?他是慕容的前夫?”

林静娴望着楚扬,低声重复了韩放的这句话后,这才一脸恍然大悟的:“哦,我想起来了,原来你是楚扬啊!呀,瞧瞧我这记性,怎么会认不出你来了呢?啧啧,楚扬啊,你现在的模样可比前年去蜀中时好看多了,嗯,嗯,春风得意呀。”

被前丈母娘这样挖苦的感觉,很不好,这让楚某人的脸蛋明显的变红,说话也不利索了:“林、林阿姨说笑了,我还是老样子。”

“哎,哪儿是老样子啊,明明是好看多了,要不然怎么会嫌弃我女儿呢?”

林静娴笑吟吟的说完这句话,就牵起此时尽显楚楚可怜的柴慕容的小手:“慕容啊,早知道这样的话,你该去韩国整整容的才对。唉,算了算了,此时再整容也晚了……哦,对了,楚扬,你今天怎么也来这儿了呢?是来给慕容和韩放的订婚仪式捧场的吗?”

“我、我……”饶是楚某男平时自以为也算是蛮不要脸的那种货色了,但此时在装傻卖呆却又伶牙俐齿的林静娴面前,却像个真正的傻瓜那样,脑袋是越耷拉越低,根本不知道拿什么话来回答人家。

就在楚某人瞪着路面、渴望路面忽然出现个裂缝时,韩放又‘及时’的站了出来:“呵呵,林姨,人家楚三太子来这儿,是因为他今天也恰好和花家四小姐订婚呢。”

顿时,林静娴脸上的羡慕就变成了惊讶:“什么?楚扬也要订婚?和花的家四小姐?哦,我知道了,她是不是那个传说中抢别人男人的花漫语呀?”

对林静娴的这句话,韩放可不敢乱说话。

得罪楚扬也许不要紧,但要是得罪了那个心狠手辣的花漫语,谁知道她会怎么报复?

见韩放不再说话只是笑着微微点头后,林静娴也就不再问了,只是很有深意的望着楚扬看了片刻,然后牵着女儿的手,低低的惋惜的叹息了一声,绕开他向大厅走去了。

“楚扬,我、我对你表示同情。咳,可我想告诉你……”

韩放在经过楚扬身边的时候,很想和他说明原因,但看到柴慕容好像有回头的动作后,他马上就闭上嘴的快步跟了上去。

……

本来,楚扬打算等会儿找个好一点的时机,就让楚天台夫妇和林静娴见见面的。

虽说现在他已经和柴慕容离婚了,但两家长辈的交情还是不错的。

不过,当林静娴狠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