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584 柴慕容要和韩放订婚!(1 / 4)

今晚为什么会莫名其妙的去见周舒涵、柴慕容又是怎么出现在冀南、到底是谁告诉秦关宁说他在冀南的这些事儿,在楚扬驶上高速公路后,

就一直在想。

可直到想的脑子都有些疼了也没有想出个所以然来,楚某人最后反倒是只想起柴大官人那具光光、香喷喷的身子了……

这让楚某人感到很是有些难为情,可也暂时忘却了周舒涵留给他那些心疼的惆怅。

因为车子前面挡风玻璃坏了,本该四个小时的车程,竟然跑了五个多小时。

没办法,大冷的个天开着没挡风玻璃的车在高速公路上疾奔,的确不是什么好滋味。

不过冷也有冷的好处,最起码楚扬和那夜璀璨姐姐留在车里的yin靡气息被冷没了。

等楚扬京从华市的高速路口下来时,已经是正月初六的凌晨一点了。

这时候,对明天的订婚满怀幢景的花漫语,给他打来了电话:“你在哪儿呢?”

“哈……”在左手上哈了口热气后,楚扬回答:“我刚下高速路口,再有大半个小时就可以回家了。”

“嗯,怎么回来的这样晚?”

“路上车子出了点故障。好了,你早点休息吧,放心,我不会耽误明天的事儿。”楚扬很明白花漫语这时候给他打电话来,就是担心他‘乐不思蜀’了。

花漫语嗯了一声,随即告诉他:“李孝敏和沈云在,今天下午一起回韩国了。不过我瞧你那位沈妹妹很不甘心啊,弄不好她还得玩出什么新的花样来。”

“切,她能玩出什么花样来?别管她。”楚扬不屑的撇了撇嘴。

他这个撇嘴的动作还没有完全调整到正常呢,那边的花漫语就接着说:“那么柴慕容呢?”

嗯?漫语怎么会忽然提到柴慕容呢?呀,那个柴火妞不会是把我想嘿咻她的事儿告诉别人了吧?要是那样的话……楚扬心里一哆嗦,很是心虚的问:“柴慕容?她、她怎么了?”

花漫语悠悠的说:“在你早上走了不久后,她就去了冀南。”

看来你一直在派人监视她啊,就是不知道你手下看到我去阳光领秀城了没有……楚扬咳嗽了一声,尽量让他的声音听起来很平静:“哦?是吗,她忽然去冀南干啥?”

“你会不知道?”

听出花漫语的口气很不善,楚扬更加心虚的问:“我、我干嘛要知道?”

“呵,”那边的花漫语轻笑了一声说:“不知道就算了,反正我可告诉你,明天柴慕容就要和韩放订婚了。”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